5月7日(四) Vol.20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闪亮)
今天是久违了的彩排(台风)
第一次全场彩排(农民手势)
结束了的成员们好像在开玩笑(闪亮)
这是很好的感觉 很有信心的样子(闪亮)

各位(气)
绝对是应该期待一下的(农民手势)
但是只有一个不稳定因素(手掌)
就是我有点记不住舞蹈动作(气)
但是我在很早之前就说过了吗~(气)
希望STAFF能在拍摄电视剧之前能给我单独授课(台风)
现在我的脑袋在闹别扭(下箭头)
因为我知道了一件悲伤的事情(下箭头)

什么呢(下箭头)
就是弟弟明天要回去了(下箭头)

今天早上拍电视剧之后做完RECO回去的时候弟弟已经不在那里了!!
又要开始一个人吃乌冬面的日子了(下箭头)
怎么办呢(下箭头)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好寂しい哦~~~~~~


找個人去陪你住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