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油精 叮嚀 防蚊液


 



(圖來自官網)


 


 








不含(DEET)敵避,不傷肌膚
不含敵避DEET、酒精、樟腦油,清爽不黏膩,幼童可安心使用。
採用美國FDA公認安全物質(GRAS)– 香茅作為防蚊首選。
以日本NR科技採集香茅、尤加利、天竺葵、等天然精油,融合出最佳的防蚊效果。
專利噴頭設計,方便單手使用,無須擔心外蓋脫落。
使用時機:長短時間之戶外休閒活動(旅遊、單車、登山、慢跑等…)





為達最佳效果,建議每2小時補充一次


 


我討厭夏天


非~常之討厭


所以雖然有號稱是「夏男」的隔壁阿貴在幫夏天打廣告


可是我還是最討厭夏天了



夏天令我一整個就是煩燥



 


我討厭全身黏TT


我討厭汗臭味


我討厭四面八方飛來的蚊子


我討厭全國集結來的不知名蟲子


 


偏偏我們學校處在荒郊野外


而又偏偏我的皮膚容易被叮,容易過敏,容易留疤呀


在一整個很叮不得的情況下又超容易被叮


再加上荒郊野外的蚊子真的一整個有很餓到


 


所以當”初夏”時分


毎天上課就被叮到快起瘋的状態


誇張到什麼程度~


穿褲襪,照叮不誤


穿裙子,連大腿也飛進去叮


穿長褲,就剩腳掌露出來了也要充其量叮一下


不知道它們是都忍了一個冬天沒吃飯還是怎樣


是有餓到這種程度


毎天腳都被叮到大包小包回家


在快起瘋的同時~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防蚊液


其實以前都不想用這個東西的


因為~一來它真的很臭,二來也很怕噴了以後過敏


不過被咬怕了,所以終究還是拜倒在防蚊液的裙下


其實一開始去買時,沒有研究就直接買了它


POINT是~它是綠色的啦!!!所以外觀取勝。


不過其實那時也有考慮到,它是綠油精同間公司的


應該也比較不會有問題……?!


後來在網路上才看到,其實坊間有幾款防蚊液是衛生署沒有合格的


還好買的這款有~有考慮要買的人真的要好好先作一下功課


以免真的買到不合格的,倒致皮膚過敏之類的


 


用它大概一個月後


是沒用過其他的防蚊液啦


也無從比較


不過就功效上來説


它確實有幫我防到蚊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不是普通的臭!!!


不過也是有覺得香的人啦!!!


但我個人不喜歡那個味道~不過比起被叮的整隻腳


那個味道我可以忍受一下


而且有一次,其實我是要噴自己,不小心噴到一隻蚊子


結果超神奇的~那隻蚊子馬上倒地耶…不過沒身亡


我馬上補上一腳~就看到它把我吸走的血留在地板下……


一整個很有功效説


再加上用到現在為止~皮膚也沒出現過敏的状況


所以目前為止對我而言


是個防蚊好物呀~!!!


除了味道真的不好聞……


不知會不會有那種果香防蚊液呀~


細貢應該不可能哦…果香蚊子應該也呷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