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EITO日飯發起的


eighter29


活動


 


一整個很ギリギリ的寄出名信片


本來是要用郵局一般的名信片寄而已


沒想到還意外的被我看到林默娘名信片耶


這也算實現我長久來想把林默娘發揚到大阪的小心願内


(PS:現在只剩最愛京都的阿財市長了



 


 


 


除了林默娘,還選了二張,台南代表→安平的名信片




 


 


因為還有説~「失礼のない」


我還特地把商用日文學的信封寫法拿出來用呢


不過一開始呀~為了這個西式横寫法


地址和内容要怎麼區隔比較好


而且我的字又很大



還上網研究了好一會



最後自己的地址就沒詳寫了→因為也真的沒位子了啦


 


内容~就…忽然不想公開~


反正就是活動的主題加進去了


接著我還自己加了


希望有台壓、在台灣辦EITO CON之類的







 


希望喜爺有真的看到我們的心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