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逸萱秀


修護髮尾15CM


前陣子開始就一直看到這個廣告強力放送


再加上主角之一-蘇姍娜 小姐…去年在日本一整個有人氣UP


另一主角→小靜,又和隔壁阿貴演過日劇


中川翔子→是宅男的偶像…也上過EITO的節目


所以~還滿大吸引力,引起我個人注意的


所以也去買來用用看



 


 


因為目前的洗髮精,用的是芝彩和快樂沐浴天的


快樂沐浴天也還有不少屯貨


所以就只買了潤髮系列


 


本來二款有考慮很久~因為怕”滋養柔順型”的會太油


我又是屬於,髮尾乾,頭皮油的髮質


一方面想滋養一方面又不想油,想要”輕盈空氣感”


所以呢~再一番掙扎好久後


終於決定,先買了”滋養柔順型”來用


還有一個決定性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橘色


SUPER RANGER橘色啦!!!


 


我買髮類或身體類保養品時呀


只要可以聞味道的~我一定會先開起來聞耶


尤其是髮類…


我覺得味道很重要,也會影響心情耶


不過這次買的時侯~不知是太累還是扛太多東西了


所以竟然忘了要聞這件事


所以等驚覺到這件事時…會更迫不及待把它拿來用用看


結果用的時侯~哇嗚


我太滿意了啦


我也説不出…是啥味道


蜂蜜…かな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甜的味道


甜到當你把它擠出來時


心情都好好哦


那種感覺…就很像吃到很好吃的甜點一樣的FU


並不是走花香路線,就是一個讓人心情很好的甜味道哦


我一整個滿意的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呀……


我覺得用完吹乾後~頭髮滿軟的哦


不像之前快樂沐浴天潤髮乳…我覺得很不好用耶


而且玫瑰味…我也很苦手


最近這款”滋養柔順型”已經變成我的愛用物了


 



 


 


 


上次鱷魚有説,她有買”輕盈空氣感”的耶


她説是懷念的難波華盛頓飯店的味道


和華盛頓房間提供的是一樣的味道


細貢,我真的記不起來


華盛頓是啥味道耶~~~~


MA~不過”滋養柔順型”我很滿意,哪天再換”輕盈空氣感”用用看


快樂沐浴天的潤髮乳…恩~我只能判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