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堤森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2號
06-3035089
http://www.wretch.cc/blog/artisanpatis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種感覺…


就是如果吃了不好吃的東西


一定要再補吃個好吃的…


才會滿足


我一直都會這樣耶


 


所以上次吃了很不怎麼樣的小熊屋義大利麵


就一直嘴饞義大利麵


一直想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結果小星星又一直沒訂到


 


不過這次這間~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平凡


但它有馬卡龍~~~


沒吃過馬卡龍的我…一整個被馬卡龍吸引了


而且它又是打著”法式甜點”的店,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它在南工對面,順發隔壁


它離我家其實算遠~公司的話就還好


這裡還滿好停車的,順發前的空地就可以停了


汽、機車都很好停





 


 


這天是臨時決定來吃的


本來以為這個日子會客滿…還打電話去訂


不過到的時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耶


有點小尷尬説


 


 


店内的裝簧很乾淨


還是白色的地板





 


 



餐點的部份


有排餐、焗烤、義大利麵


那天先打電話去要訂位時


服務生就問説,如果要用餐,要先預定餐種,不然怕會供應完


我就問説連義大利麵也會供完嗎?


服務生還跟我説:有可能


可是我是第一次去,我哪知道有哪些餐可以”預定”呀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再説


不過我就在擔心…該不會生意好到…餐會賣完吧


還再想説這樣怎麼辦…


結果~~~~~~~~


恩…去的時侯根本沒客人耶…


 


後來看它的MENU呀


排餐是有限量供應的,一天可能才供個幾份吧


所以…如果有想吃排餐的人


可能先要打電話確認一下比較好


 


套餐的部份


有分 單點 小套餐 大套餐


小套餐:麵包、濃湯、附90元飲料


大套餐:麵包、濃湯、附90元飲料+75元甜點


 


 


麵包


意外的是 外硬内軟


而且裡面有包葡萄乾


不過意外的…並沒有什麼味道



 


 


濃湯


磨菇味太重了


所以我不喜歡…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説…沒辦法幫我"去菇"的義大利麵


所以上來時…有滿滿滿的菇


還在那一個一個的挑…


這點一整個就不喜歡


口味上呢~就…普通


之前就有看了一下風評啦,畢竟它們是主打甜點


而不是餐點


所以就有先做好心理準備,主餐會”很普通”


不過還是有比小熊屋好吃啦



 


白醬焗烤筆管麵


這個份量比義大利麵多很多…


不過味道上呀…也很普通


就沒什麼味道耶


而且…還出現太油的FU



 


 


接著POINT來了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請我們到蛋糕櫃上選甜點的蛋糕


我們點的都是大套餐


所以是75元以下的蛋糕,超過補差額就好



 


 


我可是去仔細好好的選了一番耶


其實馬卡龍已經是必選的啦


但還有另一個~我一直在那選不定


因為蛋糕賣相都超漂亮


毎個都好想吃


 


這是主角


馬卡龍


一份是三顆


但它超過75元啦~


好像…90還95?


所以要再補差額



 


口味有三款


咖啡 巧克力 玫瑰


不過在點的時侯~我就説我不要玫瑰口味了


要二個巧克力一個咖啡


結果送來還是有玫瑰



 


香蕉巧克力


它是用純巧克力去做


裡面包香蕉


它最後勝出的點就在


裡面有包香蕉耶



 


 


不過憑良心説


它巧克力的味道太濃了


完全壓過香蕉的味道耶


所以吃起來…香蕉的存在感非常的低


就只有巧克力的感覺而已



 


 


甜點的感想:口味上我還滿喜歡的耶,


不過它的甜點都偏甜,但我有吃比較甜,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比爾蓋布吃了一顆玫瑰馬卡龍和一塊香蕉巧克力就投降了耶


所以剩下的全部進我的肚子了


不過我很呷意耶…真的很好吃


馬卡龍呀~我比較呷意巧克力口味的,我覺得咖啡的咬下去


有一點苦苦的耶…巧克力一整個好吃到底


還有一點很疑惑的…就是 難道法式甜點 都不用餐具的嗎


我是真的很好奇這件事情耶


因為我們選的甜點上來,都沒有餐具…都是用手拿著吃耶


我一直覺得…很怪


至少…也有個叉子吧……


難道用手拿甜點吃…是法式甜點的習慣哦


 


 


 


熱拿鐵


附餐飲料的餐具都很漂亮


我還滿喜歡的


這樣喝起來的FU就很不同



 


不過這麼高貴風的杯子


竟然搭配了一支


 


小豬攪拌棒………



 


 


熱紅茶拿鐵


厚~這一組不是我在稱讚


又更高檔了耶



 


 


首先~和別人很不一樣的


它是泡好放在壺裡面的


所以份量還滿多的哦



 


 


我點熱的


所以還附上保熱小燭台



 


 


茶壺外觀的花紋很漂亮


一整個就很有貴婦FU



 


 


杯子也很討喜→光緑色這點




 


而且杯盤還是一整套的薰衣草圖案



 


 


附餐飲料一上來呀


看著很漂亮的餐具


吃著好吃的馬卡龍


厚~那一整個FU超好的耶


這裡適合喝貴婦下午茶啦


正餐的話…我覺得就PASS


 


雅堤森甜點的種類也超多的,而且都很漂亮


只是果然是主打法式甜點啦…


正餐方面真的…不要期待太多


後來要離開時呀,有另一組客人進來


有看到客人好像點了…豬排…之類的


那個肉……雖然叫”排”…可是我看起來


就是”肉片”而已耶…超薄的


這天二個餐這樣吃下來的TOTAL是585


算…不貴啦,不過餐真的超普通


飲料和甜點比較有特色


 


 


另外還有想講的…是服務生的部份


這天來的時侯,外場有三位服務生


其中二位是”見習生”→就新來還在學習的


服務態度不是説”不好”…而是一整個有生疏到了極點


雖然還有個資深的啦…


不過那個資深的,一開始就令我”大開眼戒”


我第一次見到餐飲業的服務生,手指上還有這麼豪華的水晶指甲耶


我本身也在餐飲業打工過


我們那時的要求~戒指、手環…凡舉手上一些有的沒的全要拿掉


更別説…塗指甲油…指甲只要稍長就要剪掉的耶


怎麼…還做那麼豪華的水晶指甲…


該店是打著”法式甜點”沒錯啦……但,不知道耶,也是算吃的吧


這點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不太好耶


接著就是新員工…一整個,感覺好像是第一天上班


就…菜上了什麼也不知道…更別説幫我們介紹什麼


就東西上了,默默的放下默默的走了


還有呀…上面也有説到馬卡龍的事…


明明點的時侯…三個服務生都在,我就説不要玫瑰口味了


結果上來我發現有,我還問了一次服務生説:這是玫瑰口味嗎?


他才想到要介紹一下三種口味,當然也確定是玫瑰


可是我一開始就有説我不要的呀!!!


要不是比爾蓋布説他可以吃…我本來是要換的啦


這個方面,我想真的要再加強一點比較好耶…


當然有説,服務態度不是不好哦,我覺得還比華航的空姐好


不過就是…很生疏啦


 


下次會考慮去喝個下午茶,或單買甜點


不過甜點單買有點小貴


但餐的話…應該不會考慮


就真的比較普通一點


排餐類的…價位也滿貴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