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順暢”


已經在PO回程了


應該也是~今年其實以逛街為主


沒啥觀光景點耶


再加上…逛街也沒時間照像可以分享


所以一下子就可以PO完了耶


 


 


今年的南海電鐵也一切超順暢


除了難波要轉乘南海電鐵也太長一段路了吧…


都沒有人身事故順利抵達関西空港


 


出境後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去買冰淇淋啦


因為去年在機場吃到的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今年一定又要再來吃一下


 


今年從另一個登機口


所以找這間店也是找了好一會耶


終於在接近登機時間被我們找到了


 


芒果 和 抹茶


真的很好吃耶~超級大推薦的!!!


而且這次才發現


它用的機器和通天閣賣冰的一樣耶



 


在機場免税


所以一支只要300YEN


在京都可是要價315YEN呢



 


 


吃完抹茶冰後


終於可以踏上回程囉


雖然很不想回來呀


 


回程坐的依舊是華航


不過飛機有比去程好多了


而且JAL的小姐也比較上道耶


在CHECK機票的時侯


我就看她抄的位子


還是被分開 一個 二個 一個


我就跟她説,四個人的位子要在一起


結果她就跟我説~她知道,她就是正在幫我們把位子橋在一起呢


跟去程那個X星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人家她知道我們同行的,會自動幫我們橋在一起


華航沒橋就算~收了我們不少”服務費”的X星~


也在那橋不出來


人家JAL的小姐就這麼自動自發的幫我們換在一起了


 


 


不過這幾次坐華航


我對華航的服務實在是愈來愈扣分耶


 


怎麼毎次大阪行的回程


都要遇到服務態度不好的空姐呀


 


這次的空姐是~在上餐時


好像是有説


魚排和啥的… 也有點忘了


我就問她説:魚排是什麼魚?


她就皺眉回答説:我不知道矣~就魚排啊。


 


這不是我個人針對她耶~坐在我旁邊的卡盧本也有看到


那個態度真的是很差耶!!!


 


不知道是現在標準降低了還怎樣呀


這幾次坐華航的服務都令我非常不滿意耶


雖然比不上X星的爛啦


 


 


回程的飛機餐




 


味道上…就一般飛機餐囉


不過有個東西超可愛的



 


是章魚造型的まんじゅう耶


超可愛的啦


而且也不錯吃哦


這個比正餐還好吃呢!




 


我努力期待著…


我哪天可以坐JAL或ANA飛関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