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計畫外的東西


而且…一定覺得為啥大老遠的


還在日本買台灣就有的東西


 


不過呢~這是有"典故"的啦


因為…其實從去年開始


就有這個"疑惑"耶


雖然…正確性…不知


不過我自己覺得~一定是這樣啦


就是我覺得日本的吹風機比較快乾耶


去年在華盛頓用的時侯就覺得…今年也是一樣


所以按耐不住這個疑惑的我


在某天就跟鱷魚説起


不過她覺得會不會是日本天氣比較乾的關係啦


但我覺得天氣乾是也有~可是日本吹風機的風比較強耶


比較快可以吹乾頭髮


鱷魚還説~叫我明天就拿吹風機去飯店櫃台結帳好了


 


就算要買…也要買新的~我買飯店二手的幹嘛啦


不過呀~因為我一直很"堅信"這個想法


所以…就真的跑去買了


 


還好ビックカメラ千日前就有間店


就直接去那裡買了


 


最後在那選了好久哦


看了好幾隻後


PANASONIC的價位和造型最喜歡


而且呀PANASONIC還有一支緑緑綠的耶


我一整個看到就愛上它了…


可是~後來又看到白白白


白白白的機型比較新…而且和緑緑綠差幾百YEN而已耶


厚~一整個害我陷入二難耶


所以思考了很久後


我還是放棄了緑緑綠…選了新型的白白白



 


回來使用後~我真的有呷意耶


因為我頭髮量很多…之前用的吹風機→雖然明明也是日本牌的


可是風力一整個就很弱


先要吹乾頭皮就要搞很久,超討厭的!!!


 


自從有了白白白後~一下子頭皮就吹乾了耶


這點真的很呷意


 


過唯一有個缺點就是…


它明明有説…靜音


可是其實…非常大聲内


一點也沒有靜音到説…


MA~但它很快就可以吹乾這一點


大獲我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