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拉麵也是大阪名拉麵店之一


雖然它的環境真的很髒


但因為很有名


所以還是會想來吃一下


 


它在道頓堀鬧區這裡


就有三間店


其中比較接近美國村那間,是站式的


所以想體會一下站著吃拉麵的人倒是可以去體驗一下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


又一大早來吃拉麵了


 


比較靠近日本橋的這間人比較少


它也是24小時的



 


一大早來的時侯都沒客人呢


 


 


要先買餐券


它只有二種拉麵


 


一般拉麵600YEN叉燒拉麵900YEN



 


 


一大早的店内


就只有我們和店員一人



 


 


店員正在煮我們的麵


不過我覺得服務…不算有内


因為一切都是自助式的啦


煮好要自己去端


吃完也要自己端回去放


而且店内的環境還真的是挺髒的



 


 


櫃台的地方


還有白飯、泡菜無料供應


不過一大早的~不想那麼重口味,再加上我也不喜歡白飯


所以就維持原味囉


 


叉燒比圖片上還少内


而且…它的叉燒肉我不喜歡


我覺得太硬了~一點也不嫩


麵的話是算OK…可是叉燒肉太硬了


 


MA~不過在我心中的排名…有比神座好吃耶



 


 


不過2009年大阪自由行第二彈


拉麺NO.1


還是 一蘭拉麺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