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


首推必買NO.1


一定是藥妝店和化妝品


 


不過因為現在匯率太高呀


再加上有很多東西台灣都有在賣


所以其實不見得日本就比較便宜


要仔細比個價比較好呢


所以這次還帶了計算機去


在那一個一個按呢


 


 


不過日本買一定比較便宜的


首推FANCLDHC


尤其是FANCL,價差真的比較大一點


是説…現在日幣這麼高,價差有小一點啦


但還是日本買便宜很多


 


FANCL的部份


這次只扛了洗顏粉…我一整個錯了


竟然忘了要卸妝油一起買…


去年去的是阪急百貨店~覺得小姐的服務比較隨便


但今年去的是高島屋百貨店


服務真不是我在説的~除了櫃姊態度超好外


連樓層諮詢阿伯的態度都超好耶


看到我們在那找櫃就馬上問我們在找哪一櫃


其實我當下一開始沒理他耶~因為我想説…阿伯你會知道FANCL


結果後來看不到,問他,沒想到他馬上回答出來在哪一樓


還熱心的,畫路線圖給我,教我從手扶梯出來後怎麼走


真的超詳細的耶~所以一下子就找到FANCL


而且今年也有給我們起泡球了


是説小姐有説~從五月開始,起泡球要用賣的了


已經不再是免費贈送囉


忽然發現…muji化妝水竟然不知不覺偽裝在FANCL系列中啦



 


DHCFANCL有很多營養食品都差不多


其實這次也在那比較考慮很久


不過FANCL的價位一整個貴很多


所以呢~就決定買DHC來吃吃看


至少價位比較平民一點啦


 


其中要特別介紹一下


是最右邊那款~它是標榜吃眼睛的


因為我也是用眼過度一族的,而且毎天泡在電腦前


所以眼睛也搞到超級乾~


那款是在針對滋潤眼睛的


之前DHC也有一款…不過價位真的很貴


這款DHC的,一開始有先在藥妝店看到


20日分,賣一仟初日幣


還好我之前有上DHC日本官網看過,


知道DHC本身這款剛好有在打折


所以就到DHC的SHOP店買


30日分才980YEN呢


雖然一般總覺得藥妝店比較便宜…?!


不過像FANCL啦~DHC的食品,還是多比較一下比較好


有時侯可能藥妝店會有一些特惠組合滑算


大部份其實是同價→那就在直營店買就好,還可以積點


再不然也會有…直營店才有的優惠活動



 


 


這次藥妝店的POINT


除了休足時間必買要


還有一個重責大任


就是要扛HAPPY BATH DAY回來啦


沒辦法~誰叫它的代言人是NEWS呢


所以就算我再怎麼不喜歡玫瑰的味道


我還是要認命的扛呀


 


不過~不過呀~


今年開始~其實快樂浴沐天→NEWS版的


台灣也開始引進了


不過目前還有沒全系列商品都有


像フミ様愛用的泡澡綻就沒有


不過其他大部份都有


而且呀~這次我可是把7*4全系列的價錢抄去日本比較呢


一比較下呀~其實日幣匯率太高了


那時去大概0.35左右


所以我這樣算下來~在日本買反而比較貴内


當然台灣沒有賣的不説啦~


就一般台灣有賣的,日本的價錢反而高哦


所以最後在那很仔細算了算~只買了補充包


我可是在那專業到,還把液體状的都換算成1ML/?元呢


所以只有補充包算起來…勉強有比台灣便宜一點


所以都扛補充包而已



 


這也是在藥妝店買的新鮮貨


擦痘痘藥、防水割傷藥


還有LIESE系列的髮妝品



 


LIESE→就是台灣前陣子上市,看起來好像很甜的髮妝水品牌


雖然目前台灣賣的産品不多~可是其實它在日本有很多東西耶


都是針對頭髮保養和造型的


其實這次本來很想買它的新産品→是針對捲髮造型用的


不過後來試用一下~比較不是我現在想買的


後來買了二款


一款是洗完頭擦,免沖洗的


另一個~號稱是給頭髮喝的雞尾酒



 


它是二層式~它是針對早上起床出門前整理用的


有二款,藍緑色是清爽型的,粉橘色是滋潤型的


粉橘色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呀


不過呀~這瓶我目前還在努力中


看怎麼使用它可以達到最高效果耶


如果實驗一直沒有很滿意的話…應該下次就不會買了啦


 


 


 


戰利品大集合


本來這次想説去UNIQLO要大買特買的…


可是這季的衣服~一整個還好耶


沒有讓我很喜歡的FU


結果在UNIQLO只買了一條圍巾耶


唯一買的一件衣服


是去年就想買沒錢買的「すきやねん大阪」T-SHIRT



 


 


今年意外沒有在藥妝店大開殺戒的鱷魚戰利品


不過鱷魚倒是扛了二件洋裝


外加一雙NIKE的桃紅球鞋



 


話説這次因為要幫鱷魚哥找球衣


所以有去晃了一下體育用品店


日本的CONVERSE和台灣很不一樣内


日本ALL STAR的花色都很漂亮又好看


而且在台灣也是沒看過的呢


所以鱷魚看的一整個很心動~


本來最後一晩想再回去買的


誰知道她們二姊妹走到難波去了~哈哈哈


所以就改買了桃紅色的NIKE回來


聽説還有櫻花限定款的呢~不過價錢當然是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