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新日劇


一整個不知道如何


一開始看的幾部一整個走暗い路線耶


是覺得我一整個還不夠暗い嗎


所以呀~看這季日劇看的挺悶的内


那些太暗い已經決定不看了啦


連俺様的菲律賓人…説真的,也撐的很辛苦耶


我第二集一整個就沒fu看下去耶


暗すぎる~~~~


 


不過還是有幾部~我愛的系列


警察偵探系列的~果然會深得我心


 


另外一部


我本來以為它是超悶…


沒辦法呀~連看了幾部好悶的


沒想到~它竟然的精采


 


アイシテル~海容~


我意外大迷上這部内


它的劇情是


一個小五的小男孩殺了一個7歳的小男孩


哇靠~多high的戲碼呀


有意外的點耶


一整個吸引到我


一口氣連看了三集


還high到睡不著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小男孩最後講出為啥要殺小弟弟的理由後


我還會不會這麼有fu啦


但總之目前~一整個超有劇情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