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通宵之前


有一項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傳食物啦


其實卡拉ok裡也有吃的→但要另外點


可能會很貴的情況下


我們從外面買了些"點心"


要偷渡進去吃


 


本來是要買去年我們因為沒錢加蔥的好吃大阪燒和它家的炒麵


但是呀~今年一整個很怪


那間大排長龍的大阪燒店…竟然變一個大伯在煎


而且…沒人在排隊内


一整個有怪しい到


再加上最後我們要去買點心時


他們也收攤了啦


連赤鬼也打烊了


所以只好選了這間還有開的



 


「くれおーる」




 


它雖然是寫


章魚燒 和 大阪燒


但外帶的部份只有看到章魚燒



 


而且這間我一整個沒有很呷意内


因為我和鱷魚都買了”加料”的章魚燒


 


加了蔥和温泉蛋的章魚燒



 


加了蘿蔔泥和酸美乃滋的章魚燒



 


可是一整個很無言耶


因為我們要外帶


他竟然跟我説~我和鱷魚買的這二個沒辦法用外帶


他就只能直接這樣給我


連蓋子啦~還袋子之類的也沒有


 


 


更傻眼的是~後來卡盧本也去買了一盒


但買原味的


原味的就用便當盒裝


真的是無敵大傻眼耶



 


在大阪目前吃過的章魚燒呀~


我還是比較呷意…台灣夜市賣的内


比較有料


 


 


另外還買了這個薯條


這個是juu在日本留學時


超愛的好吃薯條


所以也買了



 


以上備食完畢


要前進戰場~


唱!唱!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