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庭園展望台


也是很多旅遊書上推薦梅田的景點之一


去年有去過WTC宇宙大廈展望台


今年就改來空中庭園展望台



 


入場券要700YEN


如果有「共通一日乗車券」只要630YEN


如果有「大阪周遊卡」是免費入場的




 



空中庭園地圖




 


 


買完票後要上樓看夜景了



 


這兒和WTC一樣


也都是要坐電梯到一個樓層


再改換手扶梯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68">


 


 


 


雖然看不出來


但這個黑魯魯的是手扶梯啦


而且是超長~透明手扶梯


坐這個愈升愈高時我眼睛都直視前方


因為往下看一整個還滿可怕的


我會腳軟説



 


 


到達後,一入眼的就是


LOVE LOVE的情人座啦


這樣看不清楚


但因為都有情侶在賞夜景


我是偷拍的


我才不敢開閃光燈破壞人家的情緻呢



 


另一邊也有坐位區


不過這裡看不到夜景啦


所以位子空蕩蕩的沒人坐



 


 


卡盧本拍夜景拍到一整個HIGH的



 



 


室内夜景區


不過要隔著玻璃拍





 


空中庭園當然沒這麼遜

只有個室内夜景觀賞


它其實還有室外的啦


要再上樓去








一上樓後~


哇聲不斷


一方面是冷死我


一方面是漂亮呀


連地板也是有玄機的


 


正常白天看是這樣


這其實開閃光拍就可以拍出來了



 


但夜晩的地板其實是長這樣的


很漂亮哦~


一整個很像走在銀河上



 


 


最頂樓的透天夜景




 



夜景真的不錯哦~頂樓的設計整個大推


不過~真的夭壽冷的啦


我拍沒幾張就受不了冷


連走一圈的勇氣也沒


就縮回室内回暖了


 


就在頂樓等卡盧本拍夜景的同時


我剛好看到跟我一樣閒著也是閒著的警衛


就想説去問一下他等一下怎麼走去地鉄站


因為我們來是坐JR來的,但要坐地鉄回去


所以就把握時間問了一下他


他一整個又展現大阪人超熱情


還把我帶到戸外→雖然明明我是冷到受不了躲進室内


指著夜景中的大樓


跟我介紹説


我剛是從哪走來的→因為我有跟他説


然後等一下回去我該怎麼走


一整個詳細的咧


所以我們回程超順利的,馬上就找到路了呢


 




下樓時


還意外看到


最近也很強打


准一おとなり的海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