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梅田的瀧見小路


它剛好在空中庭園的B1


所以就順便在這裡用餐


 


一出車站時~就看到"遠方"的大樓了


那就是我們的目標



 


不過至於要怎麼過去,就是一大問題了


所以就先在車站附近問了路人A小姐


沒想到她…沒去過也不知道


又找了路人B小姐,她很熱心的告訴我們


就是這棟大樓~不過她也沒去過…


她印象中,好像要走一個地下道才會到達這個大樓


但她沒實際走過也不能非常確定路線


就請我們往哪個方向走,到了再問人


而且因為她不是很確定


她還一直跟我道歉


又要稱讚一下~搞禮數的阿本仔了


像如果在台灣~有人跟我問路,説真的,我不見得這麼熱心内→要看心情


而且就算我不知道路~我也不會跟對方道歉呀


但路人小姐一整個超有禮耶


一直跟我説不好意思了好幾次


害我也覺得對她不好意思了


 


而且後來照她報的路走過去~就看到傳説中的"地下道"囉


根本也不用再問人了


 


 


 


瀧見小路的特色是重現大正末期到昭和初期的食堂街景


身為昭和出生的,一定要來"聞香"一下呀



 


瀧見小路裡面全部是餐廳→因為是食堂街
















 



其實它裡面也不大


再加上我們很餓


繞了一圈後


就選定


我在網路上有看很多人推薦的


 


喝鈍炸豬排



 


看店名也知道它的POINT是 炸豬排



 


店内非常之小…


一樣廚房應該比座位區還寬



 


 


擠到我們的腳必須這樣才放的下耶


真的擠的剛剛好~


連蜘蛛俠也沒位子坐,只能被丟在那



 


喝鈍的特色大招牌是這道


銅鍋炸豬排丼


它和一般的豬排丼比較不同的是


它不把豬排直接舖到白飯上


而且放在一旁的特製銅鍋裡


聽説店家是主張


這樣可以分別吃到


白飯和炸豬排的美味



 


 


雖然~我明明知道這是他們的特色菜


但因為太餓了


我們整個被咖哩吸走~


竟然沒有人點到它的特色菜


 


 


咖哩炸豬排 600YEN


這個份量的飯是一半的


我有叫他給我一半飯就好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白飯啦


不過我想他正常份量的白飯應該…不少


因為連鱷魚後來白飯也吃不完


還好我有叫他飯一半



 


醬汁炸豬排 600YEN


用的就一般日式的醬汁


是覺得…比較一般啦



 


 


雖然忘了點到招牌菜


不過它的豬排真的是超嫩的


肉很軟很好吃


咖哩的味道我也喜歡~一點也不會太鹹


終於有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令它家的豬排流連忘返呀


 


 


除了主菜


毎桌上也放有滿滿


店家自醃的梅子



 


還有黄蘿蔔


這個黄蘿蔔也超好吃耶


和台灣的不一樣


它完全可以單吃~一點也不死鹹


我覺得台灣的有些都太鹹


但這裡的完全不會~


而且它的蘿蔔是會脆的


不像台灣的都軟軟的


我跟JUU整個就很呷意


我們吃了不少呢



 


入座後服務生也會馬上奉上一壺古早味水壺



 


裡面就熱茶囉



 


 


雖然忘了吃到銅鍋炸豬排


但~老話一句


有一天我也會把它吃到的呀!


 


 


瀧見小路超古早味的便所


MA~但只有招牌啦


裡面可是很"先進"的廁所設備呢





 


 


瀧見小路飽餐一頓後


可以直接搭電梯上樓


前往空中庭園看夜景


 


當我們到達電梯口時呀


又一陣驚嘆呀


電梯口一整個是超現代的FASHION大樓設備


沒想到才隔了一道自動門


裡面是古色古香的昭和街景


這種反差還滿不錯的内


日本人果然強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