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説~~


整個hey3的訪問會不會太短了點啦~


但是live版的puzzle真的爆有fu的内


不過~我更想聽個live版的glorious呀


 


還有yoko先生呀


我一定要來幫hina講個話


雖然和subaru比…hina唱歌是比較弱沒錯啦


但你也…好不到哪去呀~~~


你還嫌hina唱歌很下手咧~~笑翻我耶


 


阿亮最愛的斉藤和義先生


也有令我「驚訝」内


沒想到~感覺悶悶的人


竟然~~喜歡聊エチな話呀~


真是辛苦阿亮啦~為了邀歌…


可是其實我覺得阿亮你應該也講的滿high的才對呀~


 


 


MA


還是老話一句呀


 


斉藤和義さん的歌


是收在eito裡面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