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燦星門市的小姐,和客服小姐講的


出發登機證確認方法都不同


門市小姐説要確認再回電,也從此沒下文


所以呢~到機場後我們就直接打給送機人員


沒想到~竟然還沒到


 


我們就先吃早餐+整理東西


後來看到華航櫃台出現燦星的人員


所以呢~我就先走過去問他們


因為我們也要了解一下,到底是我們得自己去劃位還是他們劃位好吧


結果那幾位燦星就回我説:等一下,處理中


還一副「拜託~是在急什麼」的表情


還好我態度也非常之差→算沒失氣!


我也順便告訴他們,請把我們的位子劃在一起


後來等等等~終於等他們「處理好了」


結果拿來的登機證~是只有二個位子在一起


其他二個位子還是分開的咧


拜託~不是説”在處理”了,我不也説過位子要一起了


而且 二個、二個就算


排出來的位子竟然是 二個、一個、一個


機不機車呀!!!


結果卡盧本就「拜託」他説我們要在一起


他還一副很為難的樣子很不甘願才去橋内


我就跟卡盧本説~幹嘛對他那麼客氣


我從頭到尾臉都不能臭輸他的咧


 


後來該位先生去搞了很久~終於搞好了


結果~~~看他搞出來的機位


這是上機後拍的



 


這架飛機的位子是


三/二個 四個 三/二個


二邊的部份~就中間是三、四、三


像我們坐機尾,就變 二、四、二的位子


結果我們二個位子在右邊,


中間隔了一排四人位→然後只坐了二個人


另外二個人在最左邊


這就是所謂燦星旅行社去專業橋出來的位子内


不是説~一定要四個並坐


但我就是要挑毛病


明明就不是滿機


他還可以一開始給我橋出 


二個 一個 一個 的機位出來


是安怎?


 


還有一件事更好笑


中途有一度我去洗手間時


聽説他先來收我們的護照


就順便給了卡盧本一份資料


就我們已經有的「行程確認表」然後後面還釘一個信封


當時他也沒跟卡盧本説明哦


卡盧本就一看最上面是一樣的東西,就把它收起來了


是後來卡盧本想到~拿出來給我看


我們才發現信封~然後才知道信封裡面有東西


 


送機人員從頭到尾都沒講哦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裡面的東西要幹嘛的?


 


還記得出發前幾天~我收到所謂的「行程確認表」


打電話去門市問時


有問到,飯店的CHECK IN 問題


當時門市的小姐回答是:只要去給護照就好了。


 


當天到達關西後~因為我和鱷魚要趕平成跳的CON


我們是坐RAPID特急回飯店CHECK IN


而卡盧本和JUU不趕時間,所以是坐一般的


在CHECK IN時


櫃台小姐就請我們出示資料


我就納悶~哪有什麼資料?


照燦星的説法:給護照就好了呀!!


櫃台小姐就看了我們的訂位説:旅行社應該有一個黄色的信封


我這才想起來~是在卡盧本那的信封


這才知道~原來那個信封裡面的東西


是飯店CHECK IN要用的


拜託~~~~~~~~~


連這種事~旅行社也不用告知嗎?


説只要護照就可以也是你們講的


給資料也不用説明


然後就莫名其妙照你們説的去CHECK IN了


才發現要提供資料


 


後來就跟櫃台説明一下~信封只有一個


因為我們趕時間先來CHECK IN


另外一間晩點就到了


所以請她們是不是先給我們房間


還好她們沒多加為難


阿如果照龜毛的阿本仔作風


他今天要是堅持不給我入房


我是要在那等到卡盧本他們到才可以走是不是呀


 


這就是收費比別人貴


還標榜


的服務品質耶


 


而且到後來


都我們自己打電話


去航空公司還有難波華盛頓


確認機位和訂房 有沒有OK的


這樣説起來


那多收的3500要還給我們才對吧


光為燦星的問題,


手機費到3/31為止我就繳了一仟九百多~


我還沒看到四月初那幾天的帳單咧


那3500退還我繳手機費也是應該的吧


還跟我收的理直氣壯


打來嗆聲咧


更好笑的是


一回來就收到燦星MAIL來的


滿意度調査表


 


超級無敵好笑的耶


你們要客戸的客訴問題


都是採取


置之不理


的處理方式了


還寄那個滿意度調査表


是在寄心酸還寄火大的呀


 


當然~


我也好好仔細的回覆了一番


當然~


一定又是沒下文了呀


 


這次出發當天,在那等燦星的送機人員劃位時


或許我們之前就已經對燦星大感冒了


不過他們送機人員也一副很不謙虚的臉


那個態度更是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反觀旁邊,有其他旅行社的送機人員


人家他們對客戸的態度~跟燦星簡直是天南地北呀


那種服務,我們付服務費也才能付的甘願吧


 


還是老話一句呀


各位看倌們


要付錢之前真的要眼睛爭大點


好好的慎選一番呀


而且~真的要多多爬一下文呀


 


這件事之後~有上網爬過一些燦星的文


發現對燦星的抱怨文並不少


而且呀~還和我們這次,還是フミ様去年遇到的事


都是一樣的


 


所以呀~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呀


還是要記取一下別人慘痛的分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