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等待!在group連載[關八戰隊]内多次提到[想試著寫日記]的横山的日記終於要開始了!!
不僅是近况,也可能提到演出的電視劇[益智游戲](每周六21:00NTV)的内部消息.到6月為止期限限定連載日記.不要錯過更新啊!!

=======================

2009.04.18 Vol.1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手掌)
電視劇與日記
终於開始了!!

昨天也是都不停的出演電視番宣!!
終於今天的土9電視劇要開始啦(氣)
希望大家一定要看啊!!
我看過第一集(氣)
真的好有趣(農民手勢)
雖然翔君也這麼說,我們兩人異口同聲說”好有趣啊”
各位我非常有自信的向大家推薦這個電視劇
所以請大家借我力量
請宣傳下這個電視劇(手掌)
請讓我看一下各位關八飯的力量吧(手掌)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心)

今後也非常感謝(心)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整個要開始忙了內~~~~


多爆一些RAP翔的內幕好了~~~~


我想聽我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