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著少了一顆輪子的緑緑緑回來了

 

 

至於它為啥會少了一顆這件事

 

 

我個人也非常想了解

 

 

唉~才第一次出征耶~

 

 

馬上斷了一隻腳回來的緑緑緑

 

 

MA~還好還在保固内

 

 

我會帶它去看醫生的!

 

 

 

 

非常「滿」載而歸→非常有可能是造成緑緑緑斷腳的主因…

 

 

大家交待的重責大任

 

 

我也很盡責的扛回來了

 

 

只除了…

 

けんちゃん~SORRY呀…妳的東西我真的沒找到説

 

 

 

 

今年和去年最大的不同

 

 

我想應該是~

 

 

有記取去年第二天就剩1万5千円的教訓

 

 

我可是有「非常」又「實在」的HOLD住了

 

 

再加上~日幣真的貴到嚇死人了啦

 

 

而且更厲害的是

 

 

在沒有失心瘋的情況下

 

 

還買了不少

 

 

「慰勞」自己的食物

 

 

真的是連自己都覺得很強耶

 

 

這次買回來要自己吃的お土産比要送人的還多耶

 

 

 

今年要彌補一下去年自己都沒吃到的怨念

 

 

 

 

 

還有~最大的驚喜是

 

 

中山優馬+室三兄弟 啦

 

 

 

完全在我預想之外的人

 

 

真的是令我最大的驚喜了!!

 

 

 

 

還有也很意外竟然比我早到家的關傑尼八

 

 

整個就是有效率到一個不行耶

 

 

看來是我錢貼太多了~自動幫我坐飛機飛來

 

 

 

 

 

回家也收到燦星MAIL來的滿意度調査表

 

 

我整個就只能説~貴公司真的是臉皮厚到一個嚇死人耶

 

 

竟然還好意思寄來哦~

 

 

雖然了解了貴公司對於客訴案件也是置之不理

 

 

不過~你放心好了

 

 

我一定會騰出時間~

 

 

好好「用心+用力」幫貴公司填寫問卷的

 

 

 

 

 

 

就以上了

 

 

 

 

 

 

想到即將開始的明天

 

整個心情又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