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大概提過

 

附屬在某大電器、家電、電腦 量販店下的旅行社

 

超驚人的服務水準令我「讚嘆」不已

 

本來是沒有打算把該社如此「令人讚佩」的服務水準拿出來分享的

 

但是又經過多日

 

發現該社應該是十分想和普羅大眾分享這麼員工這麼「精采」的表現

 

那我還不幫他們「宣傳」一下,豈不是讓他們失望了嗎。

 

 

 

 

決定出發前的14天,至該旅行社的門市付款訂購

 

當天服務人員告知:2天後會回覆,飯店有沒房間。

 

小女疑問1:一般來説…不應該是旅行社確認有那個機+酒才收訂單的,為什麼是收了錢以後才去確認飯店有沒有房間???

 

 

第一次和該社配合的我們~很聽話的乖乖等服務人員的回覆

 

接著…2天後~因為剛好要fax護照給門市

 

順便和服務人員確認了房間有沒有。

 

門市小姐的回覆是:已經訂出去了,飯店還沒有答覆。

 

嗯~又接受…乖乖的等

 

第三天,鱷魚仔剛好要和門市確認護照,又問了一次,回答一樣。

 

接著同在這一天晩上,我卻接到服務人員打來的電話

 

問説:你們的床是要二小床還是一大床?

 

我:二小還一大?就你們一般套裝的那種呀。

 

服務人員:我們一般都是二小床。

 

我:二小床??那是併在一起?分開?應該不太對吧。

 

服務人員:嗯~"應該"是併在一起,就看你們要選哪一種。

 

我:這跟我之前住的不太一樣,應該不是這樣,你要再確認吧?我們就是照"一般正常"的那種。

 

 

接著~一個多小時後,服務人員又打來説:我搞錯了啦,是一中床。

 

小女疑問2:不是從前一天就一直説「訂出去了」,怎麼會這天晩上還在問我要什麼床??而且該社的網路上也清清楚楚寫著床的size,幫客戸訂購的服務人員竟然也不清楚自家公司在銷售的東西嗎?

 

 

這天晩上…離服務人員承諾要回答的時間,延遲第1天

 

接著延遲第2天…還是沒消息

 

接著延遲到第3天,先是被鱷魚發現,可樂竟然有一樣的行程

 

而且~整個就更便宜

 

大儍眼~超儍眼

 

因為要訂之前我還有打去問過,可樂説只有另一天出發的

 

沒有我們要的那天

 

其他的也沒有了~只好選擇這間的

 

結果被我們發現後~就和門市服務人員聯絡

 

得到的答覆還是:已經訂出去了,飯店還沒有答覆。

 

但這時拒離出發只剩9天了…有沒有訂成還不確認?!

 

而也因為這樣一直不能請假

 

所以~就和服務人員下最後通碟~今天請他們一定要回答

 

不管有沒有~都要回答,不能確定有沒有房間的話

 

我要取消訂位了

 

結果~這天中午才説,下午馬上接到服務人員又打來説

 

訂到房間了。因為是櫻花季,所以飯店確認會比較慢。

 

這二天會將行程確認表mail給我

 

這是該社第一次這麼有「效率」可言。

 

 

出發前九天…因為服務人員説:「這二天」會mail

 

所以一直在等等等

 

當中鱷魚也問我~卡盧本也問我

 

大家都很急~但是…沒mail就是沒mail

 

 

一直到…出發前四天,

 

距服務人員所謂的"這二天"也又延遲了二天

 

才來聯絡説「行程確認表」,是要mail給我自己印出來?

 

還是要fax給我?還是要自己去門市取?

 

拿到所謂的「行程確認表」後~當下只有快速看了一下

 

發現~怎麼上面寫的東西…網路上的套裝行程都有寫了

 

反而是:像登機的check、飯店的check、回程的check…等等資料

 

都沒有???

 

所以又打了電話去問門市

 

門市服務人員的回答:從台灣出發時,要自己去劃位、領登機證,如果這當中有問題的話,再打給機場人員。

 

服務人員當下的説法~另我十分的遲疑,但當下也沒空想那麼多

 

一直到晩上在學校,又好好把那張確認單拿出來看

 

結果~單上就寫的清清楚楚説:到機場直接與人員聯絡→會封我們劃好位子的意思。

 

在我發現這句話之前,鱷魚還有先打電話至客服確認

 

客服的回覆是説:應該機場人員會幫我們劃好位給我們登機證才對。而不是我們自己去劃位的。

 

接著客服就説要再確認一下回鱷魚電話

 

結果很好~這一回,超過了24小時,又是沒下文了。

 

 

 

於是今天呢~我又打一次去客服

 

而這次~我是直接客訴該社的「服務品質」

 

一開始客服針對上面那個問題的回答也是:送機人員會幫我們處理好,我們到機場聯絡他,直接拿登機證。

 

我就把門市跟我説的内容講給客服聽,

 

沒想到客服還回我説:是不是你聽錯了。

 

拜~託~我不是你們

 

我「十分」確定好嗎???

 

就是因為再三和門市確認得到這個答覆,

 

而且我還提到位子要坐一起

 

他還叫我就是劃位時要自己跟航空公司要求

 

所以才覺得奇怪求證客服呀

 

後來客服就説要把我的問題反應給該門市的「店長」

 

還問我介不介意店長再撥電話給我

 

 

不久後

 

我接到電話了

 

是不是店長~我不清楚

 

不過是前一天回答我要自己劃位那位服務人員

 

 

 

某星門市:x小姐,你們現在是還有什麼問題?

 

我:什麼問題,就是要確認出發時到底是誰去劃位。

 

某星:你要自己去劃位呀,我昨天不是有跟你説

 

我:但是你的行程確認單上不是這樣寫,(我唸了一次單上寫的東西),連台北客服講的和你也不同,是送機人員會去劃位。

 

某星:對呀~我昨天不是有跟你説,你確認的過程中,有問題可以打給送機人員,他會去幫你解決呀。

 

我:你講的那個根本不同意思好嗎?

 

某星:一樣意思呀~x小姐,我昨天有這樣跟你説吧~當然你不要自己劃位要叫送機人員再去劃位也可以呀。我昨天有跟你説啊

 

我:(一直不斷的聽到那句"昨天有跟你説"聽到抓狂)拜託~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我的問題??明明就不一樣的東西,你一直在那跟我爭什麼??我的重點就是,如果是客服説的那樣,是貴公司送機人員一早到機場,會去把今天這班機所有的登機證全部劃位ok,然後我們人到找他拿登機證。

 

這個跟~我們自己得去劃位領登機證,有問題再找他,又或是到了打給他叫他去幫我們辦,哪裡有一樣???

 

 

因為我抓狂…所以某星門市人員才不爭了

 

然後説:那我再確認一次再跟你回覆。

 

我:好!

 

某星:還有因為明天下午一點半要開機票出來了,所以下午會把毎個人的拼音傳簡訊給你確認。

 

我:(還在不爽中)你不能毎個人分別傳給他們嗎?我沒辦法幫他們確認這種東西吧。

(忘了補一句,這種事也應該是你們做,不是我要去幫你們確認大家的吧,畢竟3500是你們收走,不是我收走的)

 

某星:我沒有誰誰誰的電話。

 

我:你可以問我吧~我可以給你啊!!!

 

某星:嗯…那等一下回你電話順便問你xxx的電話。

 

 

 

 

這是今天上午發生的事情了

 

一直到現在

 

晩上十一點了

 

並沒有接到

 

所謂門市要再確認回覆的電話

 

所謂要確認姓名英文拼音的簡訊

 

四個人裡面也只有鱷魚一個人收到

 

更厲害的是,一開始還跟我嗆説沒鱷魚電話的人

 

竟然會有辦法傳簡訊給鱷魚???

 

 

啊不是説明天要開機票了

 

那個機票開出來,拼音有問題,是要消費者自己吸收改票費的耶

 

那所謂確認的簡訊呢???

 

 

 

 

我現在已經不是在care

 

出發是誰去劃位的問題

 

現在的重點就在

 

服務態度

 

上面了

 

 

當初訂之前~毎一家都是外加3000的情況下

 

只有該旅行社是加3500

 

當初就打電話去「詢問」過了

 

客服説的很好聽:他們一定是最便宜的,那個是還包含各種手續費、處理費…講了一堆

 

在我們訂完三天

 

看到新聞説

 

原來~兵險這個航空公司已經停止跟旅行社收費了

 

旅行社卻還是在外加,被消基會警告了

 

該旅行社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新聞出來後

 

網站上外加的部份馬上内含到旅費了

 

 

正常來説~既然沒有收了,我們可以去要求退的耶

 

當初客服還説,比別人貴是因為航空公司收的貴咧~

 

結果搞半天~航空公司早就沒收了耶

 

那還講的這麼理直氣状???

 

 

再來~好呀,硬是比別人貴了

 

結果咧

 

服務在哪???

 

去年買的可樂比較便宜

 

辦事效率也好

 

根本不需要我們像這次這樣

 

毎天在那等等等

 

毎天在那催催催

 

這二個星期以來,浪費了我多少手機費

 

到時侯帳單寄來,我是要拿去跟你們請款嗎???

 

而且去年可樂~在出發前一個星期

 

就把「所有」的資料給我們

 

還附行李吊牌等等的

 

然後還請我們去旅行社一趟

 

跟我們詳細解説了

 

出發、飯店check、回程

 

等等的詳細説明

 

甚至還有日本當地,萬一飯店、回程有什麼問題的聯絡人

 

反觀比別人貴的某星呢???

 

 

隨隨便便的二張紙上

 

我看不到這些東西

 

甚至服務人員也不會告知

 

一定要消費者自己去問

 

 

如果什麼事都要我們去問、去催、去處理

 

那你們3500是要付給我才對吧!!!

 

 

 

最近實在是沒有情緒來打這麼多字的

 

但是~真的就是要把大家搞的這麼抓狂嗎???

 

我不知道你們收人家這麼貴的錢

 

但是做了什麼事情???

 

説話不算話

 

該回電也不回電

 

 

 

網站上還好意思

 

打上這大大的九個字

 


「堅持誠信絶對超值講究舒適」

 

????????????????????????

 

 

我看應該改成

 


「堅持不回電絶對比人貴講究爭到底」

 

比較貼切吧

 

 

 

今年是安怎???

 

怎麼出發前的事情

 

沒有半件是順利進行的

 

 

 

 

 

 

 

 

 

 

 

~~接續~~

 

 

 

今天4/2了

 

距離昨天上午説

 

要回我電話+傳簡訊的燦星旅行社

 

經過了二十八個小時

 

到現在也沒有任何的聯絡内

 

今天還上網爬了一下文

 

才發現~原來燦星的抱怨文這麼多

 

而且大家遇到的事都跟我們大同小異

 

也有和去年去電玩展的ふみ様一樣的

 

訂完了~又忽然要加錢的情況

 

甚至還有~去到日本才發現…燦星訂錯飯店

 

嗯~非常好

 

燦星甚至沒有提供

 

到日本如果飯店、回程有問題時的聯絡人或電話

 

非常之好呀

 

 

看倌們呀~

 

記得~要買行程前

 

要張大眼睛

 

還要多爬爬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