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06-2606266


 


 


忽然的變涼

 

又會讓我懷念起老四川説

 

不過這次不是在「正冷」的當天吃到的

 

因為冷的太突然了

 

根本來不及訂位了

 

我又不想等「宵夜」才吃

 

沒吃到又一直覺得FU不對

 

所以過了幾天~雖然沒冷了

 

但還是要吃一下

 

 

 

 

這次來發現…老四川疑似…有變了一下MENU内

 

也不確定啦~因為印象中好像沒認真注意過MENU耶

 

都直接有「定番」要點的東西了

 


 

 

 

除了一般單點

 

還有三人、四人的コース

 

不過我覺得這個有點詐欺的FU啦

 

因為會…東加西加一些

 

實際上付的錢根本不會是上面寫的這個數字啦

 

上次有被騙到的經驗

 


 


 

 

 

這天來發現有新海報

 

所以點來嚐試了一下

 


 

 

 

這天是平常日去的

 

終於少見的看到老四川沒客滿的状態了

 


 

 

 

店家招待的小菜

 


 

 

 

鍋底

 


 

 

 

 

第一次點的雞肉

 

是有帶骨的

 


 

 

 

海報上的香草豬

 


 

 

 

年糕

 


 

 

 

手工燕餃

 


 

 

 

蟹黄漿

 


 

 

 

大陸妹

 



 

 

還有在老四川也是超人氣的

 

白飯

 

來這麼多次~毎一次白飯都品切内

 

雖然我不吃白飯的~但因為太熱門了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現在老四川還有舉行服務票選活動

 

所以服務員會拿自己的名字給客戸

 

請客戸幫忙投票服務態度的部份

 




 

 

 

 

老四川的服務態度是真的沒話説

 

服務生的態度都超好的

 

不過呀~還是有令人失望的地方

 

就是~鍋底的豆腐…也太白了吧

 

怎麼都沒進歩一點呀

 

還有呀~~~~

 

這次來還有我期待很久的芒果汁

 

竟然也沒貨啦~~~

 

 

最後還有一點…我很受不了的

 

就是

 

怎麼那麼愛加冰塊呀

 

明明都千交待萬交待了

 

還硬要加一堆冰塊

 

到底是…不加冰塊會怎樣泥???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