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趕了好幾部日劇的進度

 

不過怎麼令我儍眼連連耶

 

 

 

 

 

 

首推儍眼no.1

 

「Love Shuffle」

 

什麼鬼東西呀~竟然是…

 

某個人→可能有人還沒看到…所以先不説出來

 

只是…真的超級無敵儍眼耶

 

看到的瞬間我真是儍眼連連啦

 

而且有種裝孝維的fu内

 

什麼鬼東西啦

 

害我很沒fu看下去耶

 

 

 

 

 

 

 

儍眼no.2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好好一部漫畫改編片…

 

怎麼執事還變身

 

WWF的摔角選手呀

 

超級無敵儍眼的耶

 

柴田理人さん…真的沒我的縁内

 

雖然他是主役啦

 

但我還是比較呷意柴田剣人君耶

 

要不是有可愛的佐藤たけるちゃん

 

我應該會撐不下去啦

 

 

 

 

 

 

 

儍眼no.3

 


「神の雫」

 

因為中間跳過…

 

直接看了end…實在是

 

也不是我有偏見…

 

只是女生的fu説實在的和紅酒小少真的不太搭内

 

 

 

 

 

 

 

 


儍眼no.4

 


「花樣男子(韓)」

 

不是日劇~但我要講一下

 

這禮拜的伊正仙貝

 

卡到陰了是不是呀~~~

 

我看不懂伊正仙貝在幹嘛内

 

可愛的伊正仙貝回來啦~~

 

不然我會看不下去内

 

當一部戲讓我少了FU

 

就要靠可愛的演員來撐一下場呀

 

伊正仙貝你再這樣下去

 

厚~很難撐内

 

 

 

 

 

 

我這季首推的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因為某主役把它演成韓劇了

 

所以我整個都為了手塚豊さん在撐

 

雖然一開始也是為了手塚豊さん才看的啦

 

但我本來對題材抱著很大的期望的説内

 

也不是説不好…

 

只是在我予想外…變成了韓劇…

 

唉~GU JUN PYO~

 

 

不過在小孩群裡面卻完全看不出是成年人的

 

手塚豊さん

 

很可愛内

 

 

 

 

 

MA~至少這季有滿滿的傑尼斯

 

還有我家關傑尼八→二枚

 

有TOMAちゃん

 

有愛臭臉的矢野健太くん

 

重點是還有手塚豊さん

 

 

嘿嘿~下季還有RAP翔和YOKO的組合説

 

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