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連絡電話:06-2352201


 


 


上次吃不到的庫肯花園

 

這次學乖了~老早就訂了位

 

還好有訂内,因為這天到的時侯

 

也已經客滿囉~幾乎都是訂位的客人

 

所以沒訂位根本是搶不到位子囉

 


 


 

 

 

 

MENU很大一張

 

其實它是放在門口

 

供大家參考的

 

上面的價錢都是包含 麵包+主餐 的價錢

 

可以加點

 

$99-濃湯、蛋糕、飲料 三選二

 

$149-濃湯、蛋糕、飲料 

 


 

 

 

 

進來後~它的裝簧走滿高貴路線的喔

 

而且…桌數也不多内

 

難怪常常客滿啦

 

所以打算吃它的話~想臨時去真的要碰運氣

 


 


 

 

 

麵包

 

有二種口味

 

説實在的…都沒有很合我胃口啦

 

方塊状的是…花草麵包,它比較軟

 

圓型的是…很硬的麵包,又沒味道,不合我口味

 

二種比較起,方塊状比較軟,所以我比較喜歡

 

麵包可以無限量續的

 


 

 

 

 

濃湯

 

這裡的濃湯我要大大稱讚一下

 

算是我喝過的濃湯裡面

 

顆粒NO.1的説

 

它有滿「豐富」的顆粒

 

而且濃湯很濃哦

 

很合我的口味耶

 

可惜不能續啦

 

不然真的超好喝的

 

而且上來也是熱騰騰的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有點會有「殼」類的,服務生都會很貼心的

 

再準備一個盤子讓你放吃完的殼

 


 

 

 

自從上次在帕瑪看到別人點的德國香腸

 

整個令我唸唸不忘

 

所以這天來看到有這道菜

 

再加上是青醬

 

我馬上二話不説就決定好了呢~

 

 

其實我不吃台灣香腸的内…因為覺得太油

 

不過我可是熱狗啦、鑫鑫腸等等的愛好説

 

這種德國香腸我也挺呷意的

 

 

 

這道我還滿呷意的,而且麵的份量其實超多的内

 

我到後來連麵都吃不完

 

不過不是因為不好吃

 

味道我挺喜歡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我還是會點它喔

 


 

 

 

附餐飲料

 

熱水果茶

 


 

 

 

 

 


 

其實它的裝簧也很漂亮喔

 

還有一個小沙發區

 

座位還在整理時,是坐在那等侯的

 

不過這天…因為我們在談論某事

 

所以整個非常之忙…

 

都沒好好的拍一下裝簧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