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糖
06-2248590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57巷2號
http://mintcandy.emmm.tw/


 


 


薄荷糖是台南老字號的店囉


去年十二月它搬新家了


其實也在那裡


就改到三越對面漢堡王的巷子進去


 


而且新搬的地方超大的啦


只要在三越就看的到囉





 


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裝簧都還很新


 


而且新的地方真的大很多


比舊的那裡好多了


舊的那裡都很擠的感覺





 


餐點大致上還是跟之前差不多


簡餐、小火鍋


價位也是差不多


這個就沒什麼變化



 



 


這天大家都點了火鍋


只有我一個人假會


亂點啦~~~~


我錯了~我早知道吃我的鳳梨苦瓜雞就好的…









 


這就是我假會的下場


沒事亂點一個煲


可是明明MENU是


香蔥雞肉煲的~~~~



 


結果一上來~整鍋的菇~~~~~~



 


 


附餐



 


口味大致上跟之前也差不多啦


沒什麼多大的變化→其他人說的


因為我亂點了一道菜~所以~~~~~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