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春川鐵板雞
電話:06-2295252
地址:南市海安路一段52號


週一至週五午食 268元
晚食及例假日 329元
(以上均需加上一成服務費)



 


 


東東集團旗下的韓式料理店


它其實早期是單點的


那時後有來吃過~後來改成吃到飽


不過市政府對面那間應該還是單點的


 


店内的的裝簧還算很韓風






 


 


它有二個部份


鐵板 VS 烤肉


 


 


這個是春川鐵板的部份



 


有豬牛雞海鮮


點一份主餐搭配附食→麵類的


服務生會幫忙炒


 


這次點的都是招牌


辣味雞搭配韓國泡麵


我才去自助吧拿個東西回來


小姐就已經默默在炒了


所以只好拍成品


這個很好吃哦~



 


MENU上點的


主要是鐵板、烤肉的部份


還有熱的熟食


其他一些小菜類、湯、飲料是自助吧取用


 


自助吧上的涼拌小菜




 


南瓜濃湯



 


 


豆腐湯


雖然這樣寫…但其實是味噌湯



 


人蔘雞湯


這個要跟服務生用點的



 


辣炒年糕






石鍋拌飯




 


鍋巴



 


炒青菜



 


泡菜煎餅



 


 


烤肉類


 


 



 


 


飲料


 


芒果冰沙



 


 


咖啡


拍它主要是因為


這是「熱飲」的杯子


整個…長的就很妙



 


 


大致上來説還算OK啦


鐵板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這天很沒戰鬥力,只吃了一種


 


但是這兒有個大缺點


就是地板滑的快跟溜冰場一樣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還想説是我鞋子的問題


但後來~也不止我會滑而已


而且是非常的油耶


走路一不小心腳就會打滑


真的是超級無敵傻眼


再加上我又穿高跟鞋


真的毎次要走到自助吧扛東西回來就是一大挑戰


這點真的很扣分耶


而且還不是很乾淨的滑


是很髒的那種滑


更令人不舒服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