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回到大阪(闪亮)

大家好,我是最近实际上喜欢黑咖啡的横山裕(大拇指)
呀~今天是1月2日呢(台风)
今天去看了TAKKI的舞台剧,但是TAKKI厉害(台风)
重新认识了他(手掌)
跨年演唱会也好 看到TAKKI的舞台剧也好,我也好想开LIVE啊(台风)
现在我一个在回大阪(闪亮)
现在开始大阪的桐山君 滨中文一 伊藤君要到我家来玩 想去SPA泡澡(温泉)
明天想跟老妈还有弟弟吃饭(闪亮)
总觉得最近排的满满的 明天开始正月里也安排的满满的(手掌)
安排满满不是说手脚一直在忙活(台风)
怎么(爆筋)
别唠叨(爆筋)
因为很忙啊

我跟大仓出了Can!ジャニ的外景 2天一夜(闪亮)
还没有播放不能详细说明
对大仓而言这是至今为止最最严酷的工作了(手掌)
大仓还哭了(下箭头)
真的希望大家能去看这期节目,据说近期就会播放了(闪亮)
有关八双桶组洗澡的镜头(下箭头)
因为我们两个即使是在LIVE也不脱衣服的(下箭头)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布)
出(剪刀)的人可能努力就会有回报了(台风*2)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有緣人也有去哦~~~~~~~


横山さん我也要去~~~~~~~~~~~~~~~


我要去跟有緣人玩耍~~~~~~~~~~~~~


 


跟你出外景小開還哭了哦…


我嚴重懷疑該不會是被你罵哭的吧~哈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