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新年好(太阳)

大家好我是最近喜欢上香草冰淇淋的横山裕(农民手势)

呀~各位(气)
恭贺新年(太阳)
今年也请多关照了(手掌)
各位现在在做什么呢?
在吃年菜(闪亮)在吃杂煮(闪亮)在看新春特别节目(闪亮)

ラジバンダリ(注:关西一个搞笑节目的噱头)

什么啊(爆筋)
有什么不满吗(爆筋)
话虽如此(台风*10)

大家真的很开心呢(手掌)

好好想想,我家过节菜什么都没做(下箭头)
我家呢新年起床后就会收到连圣诞的份放一起的压岁钱(气)
这样的早上就去玩具店 是我家的习俗(下箭头)
妈妈是一个人 没有亲戚(下箭头)
我的压岁钱一直是爷爷跟妈妈给的(台风)
但是这点要向妈妈保密(气)爷爷一直会给我比较多的呢(手掌)

今天也有reco(气)
大家一边做其他事一边听广播也好 请听一下吧(台风)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石头)

出(布)的人今年可能会大吉大利的呢(台风)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你都這麼大了還拿壓歲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