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忽然覺得過了好久

 

其實也才幾天

 

ma~就最近實在太冷

 

又考不停

 

再加上幾百年沒發燒的我

 

竟然燒了二天

 

這二天可是沒把我折騰到起校

 

而且還在期末考的這種時侯

 

唉~歳月真的不饒人内

 

再一次感嘆起

 

身體怎麼會不夠勇健

 

不過我很嚴重的懷疑

 

是皇上傳染給我内

 

不然怎麼會他燒完換我燒

 

這麼巧…?!

 

我心中是"衷心"的希望

 

燒在…"該燒的人啦"~

 

ma~這樣講好像又造口業

 

要説~想跟這些人"分享"一下啦~

 

讓他們"百忙"中,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啦

 

 

 

 

 

由於感大哥的來訪

 

這二天的考試我可是超帥氣的

 

衝鋒上陣内

 

 

尤其是今天的英文

 

雖然我國高中時英文不錯内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的"洗禮"

 

該忘的不該忘的也全都忘光光了

 

所以這學期的中級英文成績都是嚇嚇叫的紅説

 

所以今天也抱著"必死"的決心上了戰場

 

沒想到~竟然又給我看到啦~

 

竟然有一題的題目是「RESCUE」

 



 

「RESCUE」

 

 

「RESCUE」

 

 

「RESCUE」

 

 


 

 

是隔壁阿貴的「RESCUE」耶

 

厚厚~所以不用講的

 

這一題我一定會啦

 

太high了啦~

 

雖然發現rescue應該不會増加多少分啦

 

但至少提振了一下我個人的士氣

 

 

 

 

還有呀

 

雖然已經發生一年多前的事了

 

本來一直都沒去想

 

就沒那麼生氣了

 

還以為不care了

 

不過最近因為又出現了

 

所以~又被我想起

 

又開始不高興

 

原來不是不care了…只是暫時忘了而已

 

而且新的也是呀~~~

 

説要回的話…不管如何都要做吧

 

這是説好的呀

 

每次都這樣

 

啊不就還好

 

小佳跟一郎有幫我扛到

 

 

 

 

 

 

 

小佳へ

 

今天我也跟黄seVen講了

 

隔壁阿貴350;すばる300 的事

 

想不到他的回答跟我一樣耶~~

 


 

太重了所以運費比較貴啦

 

看吧看吧~~才不是只有我這樣講内

 

害我今天聽到差點沒笑翻

 

 

 

 

 

還有卡盧本へ

 

你啥時有了我公司的電話呀~~~

 

我怎麼都不知道呀

 

 

 

 

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

 

很重要的"考題"

 

TBS土曜ドラマ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2009/01/24よる7:56スタート

 

第一集比較長所以19:00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