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對,又變今天了

 

有二科要考試

 

結果這個時間還在這

 

心中有…萬分的…無奈

 

 

不過有件事

 

一定還是要擠出時間來講一下

 

因為~我實在太shock了

 

 

 

今天下午忽然去給我想到

 

就是countdown的扇子這回事

 

而嚇死我的是

 

我竟然在countdown已經結束九天後

 

才"發現"這件事

 

 

我沒訂扇子

 

 

 

趕快上日拍網找了一下~還有人在賣

 

隔壁阿貴還是新髮型

 

而且還有購物袋跟手燈

 

 

又趕快回台拍網找…竟然沒有人在賣

 

趕快再打了電話…一間已經沒望了

 

剩一間還有望…

 

然後就打了電話給陳一郎

 

問她有買嗎

 

結果陳一郎跟我説:有呀~早就訂了。

 

我:什麼.........

 

 

嚇死我了

 

我就問一郎啥時訂的

 

她說十二月初就訂了

 

 

天呀~天呀~天呀~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耶

 

我都記得要看coutdown

 

都記得要訂party的扇子

 

還記得party扇怎麼還沒來

 

連uchi跟關西Jr的都記得

 

甚至上星期還跑去xxx売買跨年耶

 

怎麼就偏偏忘了

 

要去訂跨年扇這件事呀~~~~

 

 

 

而且~我完全沒想到耶

 

一直到今天才想起…

 

 

陳一郎還説我看跨年時都沒看到大家拿扇子嗎

 

 

有呀~我有看到啊

 

但是我沒想到

 

要訂扇子這件事呀~~~~

 

天呀~天呀~天呀~

 

 

一定要讓我買齊啦~~~~

 

 

唉~我是卡到還怎樣

 

怎麼會忘成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