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上星期才看到雑誌在介紹

 

Happy Bath Day

 

而且還提了代言人是NEWS的事

 

沒想到原來是台湾上市了啦

 

聽説7*4也有

 

所以那天也先去瞄了一下

 

嗯~還好全系列都有

 

所以

 

這個月九號

 

要來扛回家

 

 

其實上次フミ様幫我從日本扛回來的

 

我也還沒用内

 

不過人家都上了

 

還是要禮貌上去買一下

 

而且我已經先去7*4觀望過了

 

不過我看的那間

 

牌子還真小

 

憑良心説

 

很想要牌子内

 

 

我可以要最左邊那二角就好了

 

 

 

 

 

不過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

 

 

我個人

 

 

對於

 

 

バラの香り

 

 

 

 

 

 

すごく苦手だ

 

 

 

 

 

那天也去試聞

 

 

やっぱり、、、ダメだ

 

 

 

 

真的不喜歡内

 

 

 


 

 

 

 

但是又沒法度

 

 

 

因為都代言了

 

 

 

就算不是為了隔壁阿貴

 

 

也還有亮ちゃん内

 

 

 

所以

 

 

 

又變成

 

 

 

不買會死了啦

 


 


 


 


 

 

 


 



買啦!買啦!買啦!

 

 

就算不喜歡味道

 

 

也是一定硬著頭皮買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