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大家都有小変化説


 


 


 


之前因為隔壁阿貴的關係,所以我個人有某項小堅持…


但誰知~


隔壁阿貴的サラサラ就這樣莫名的不見變成高中生了


所以忽然~今天我也忽然想変化了…


哈~不過我想…


應該沒人會知道是哪裡…只有我自己知道


 


 


 


亮ちゃん的髪型也變了


不過錦戸さん,你talk時的臉會不會太臭呀


心情這麼差哦~一直到跟すばる對唱那才開始有笑容内


 


yoko的髪型也變了


不過~~你怎麼硬生生…


把自己變成大嬸了啦


 


yoko忽然説了三隻去”中國”


嚇了我一大跳


心中又在呐喊:瞎米啊!!!怎麼就不來台灣


結果搞半天照片一出來…是年初去香港的啦


害我白shock一場


 


 


30代ファン的message整個是講入我心坎裡了内~


細貢…我還要三年才會邁入啊,怎麼跟你們這麼有同感呀


 


 


 


之前一直在思考很久要在哪訂學年暦的問題


嗯…今天也決定了説


其實第一次拖這麼晚才訂…但就有很多…考慮的事


自從某些事之後…


ma~但最後還是照舊了…


剛好去幫皇上買DVD…所以就訂了


 


 


嗯~今天對我來説…算有變化了


 


MA~希望變化後…帶來好心情?!


好像很難内


 


 


 


還有啦


今天はるか様跟我説,她有幫我DOWLOAD好了


隔壁阿貴的「有麵」→<在身邊>的別譯…


結果,結果,結果


竟然被鎖死,不能傳電腦啦


什麼鬼東西啦~~一定要這麼賤哦!!!


不然你就開放給外國人買嘛


啊~~~~~~~~~~~~~~


氣死我了啦~~~~~~~~~~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真的做的這麼賤内


 


唉~はるか様呀


我忽然想到…如果等妳回來


我們用手機藍芽對傳


這樣會不會就能傳啦


 


我要「有麵」!我要「有麵」!我要「有麵」啦!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做了平常不習慣的事而爆睡的隔壁阿貴


很可愛内


 


我都可以想像…


你本來忘了還ノンビリ晃的同時


又忽然想起來的而狂奔的臉


會有多好笑了


我也想看被小山強調了二次的生表情


 


這也要歸功一下…小山寫的真是生動呀


 



一箱「努力獎」外加「餃子」一箱


獎勵隔壁阿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