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洲沙茶爐
http://www.how-chou.com/
台南市中正路150巷12號
06-2240031



 


好幾年沒來小豪洲了内


它整個就是台南"懷舊沙茶爐"的代表


不過這幾年它也稍微裝簧了一點點


跟以前來的時侯有乾淨很多


不過它還是維持它的"特色",依舊在巷子内


 


其實它從中正路進去或從西門路進去都行啦


不過從西門路進去是比較快




 


 


整個有整理過,所以乾淨很多


而且生意真的都不錯耶,輪桌率也很高


這天來的時侯,才剛開始晚餐時段哦


在我們還沒吃完,就有其他桌都輪第二次客人了




 


而且這裡也換成環保筷囉



 


 


雖然它叫小豪洲沙茶爐


不過重點可不在湯頭上


是這碗沙茶哦


這不是牛頭牌的,是店家自己做出來的沙茶醬


而且碗也超懷念的~八百年如一日,都是"白底花花碗"内


記得從以前在吃就一直是這種碗囉


到現在還是一樣内



 


 


很"道地"的湯頭


就是加一些,平常家裡自己在煮也是這樣煮湯頭的東西


主要是柴魚乾


不過它完全沒加沙茶


不過就是很…道地的湯頭啦


也可以選擇不加味精的



 


這是一人份牛肉爐的料




 


另外加點的東西


 


終於出産的苘萵



 


 


金針菇



 


 


國産牛


它肉片是手工切的


所以是比較小片的



 


 


這個好像叫…豬…什麼的,忘了


不過很好吃,QQ的



 


 


手工魚餃、魚丸、魚捲


魚捲跟我想的不一樣…不是我想點的那個


好像我每次來都會點錯…但最後還是沒想到我要點的叫啥


MA~手工魚餃超好吃的,個人很推


我覺得也是一定要點的特色之一



 


 


塞的滿滿的一鍋


這就是古早味火鍋呀


在地人的口味



 


 


小豪洲也不貴哦,這樣吃下來才五、六百…左右的樣子


如果點少一點會更便宜,我們算點滿多的,很滑算


 


 


 


雙全紅茶
http://www.twinall.com.tw/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週日休息】
星期一~六是營業到晚上八點
不過如果要買趕不上八點,可以先打電話去跟店家説
06-2288431


 


吃完小豪洲後


就一定要來雙全買一下紅茶了


這幾乎是一定的行程了




 


 


可能很多人覺得它太甜了


可是我覺得不會耶


我吃比較甜啦,所以很喜歡它的紅茶


它的紅茶是比較咖啡紅茶的味道


所以超香的


怕甜的人也可以去糖或半糖的


它的甜度是可以調整的


不過我覺得正常很好喝内


它也可以做冰的或熱的


我最近發現它熱的更好喝内


 


不過呀~隨著物價的上漲…


它的紅茶也一直漲内


跟以前也貴了不少


整瓶的都變到$75了説…


小小杯也要$16


算很搶錢内


但真的挺好喝的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