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


回味一下


二個月前的阿拉西con內



 


 


話説昨天上班時,就看到桌上放了大信封


因為前一天休假…所以這天一來上班有點混亂


也沒時間看内容


只打開了一下發現裡面是阿拉西的場刊


太high的陳一郎還用了一張電腦紙要騙我


嘿~我還真的被騙到咧


説真的一上班頭還昏昏沒全醒的時侯


我看到那張紙一度還想説:


ㄟ~怎麼豬ㄟ的繁體場刊寄到我公司了?


後來又自己想想…不對内,豬ㄟ怎麼會是寄給我?


然後終於發現郵戳是xx郵局


厚~我腦袋終於醒了


想到這是陳一郎寄的啦


不過也沒時間打開看内容~那時只是一直想説


就算她們家真的買好幾本場刊,


陳一郎怎麼會high到送一本給我呀?


 


一直到晚上上課才有時間傳簡訊給她們


結果小佳就很神秘的回説:有加工過,然後就沒下文了


她可能本來以為我看了…後來我有回説我還沒時間看


再加上昨天的書太重,所以我還把它放在公司咧


所以今天上班呀~


就一直想説中午休息要來好好的看一下


 


一開始打開,先看到赤銅的胸章


我承認昨天我還一度想説:ㄟ~阿拉西怎麼會送極道?


就可見我昨天有多神智不清了



 


 


接著打開場刊


一開始看都很正常



 


 


接著開始翻到圖的地方


正常會先看圖


等我忽然瞄到右下角時


我:ㄟ…嗯…あれ?


ㄟ~也太沒誠意了吧?!怎麼用貼的?!


我一度想説…是什麼東西呀?!


後來…有一行…"飄"了下來


 




"飄"了下來


 


"飄"了下來


 


"飄"了下來


 


"飄"了下來



 


 


 


 


 


 


 


 


我才驚覺到


 


 


 


 


 


 


厚!!


 


 


 


 


 


果然


 


 


 



 


 


x技出品的啦


 


 


 


所以馬上打電話給陳一郎


 


 


 


 


 


 


 


 


 


 


 


 


 


我説陳一郎真的瘋了啦


也太high了吧


竟然搞這種手工啦



 


看的出來嗎?


 


陳一郎竟然high到


 


把繁體版場刊印下來


 


貼在簡體版的場刊上啦




 


 



陳一郎妳真的


瘋了


瘋了


瘋了啦


妳high過頭了啦~~


 


 


而且那"飄"下來的字這麼小一行耶


她竟然整本一行一行貼


真的瘋了~瘋了~瘋了啦~


 



 


 


 



ma~不過很感謝一郎和小佳無私的割愛内


還手製成繁中版送我


 


僅此一本内


真是有嚇到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