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認真來説,這天的行程算…失敗内


原本的計畫是


大竂賞個花,吃個紅豆湯圓


然後到永安吃石斑的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呀


 


先是到了大寮


想説好歹主題是打著説


「大寮鄉2008紅豆文化節暨賞花行」


所以看到有我愛的紅豆,一定是要去晃晃呀


所以呢~我把紅豆放成主角,花是配角啦


誰知道…經過一番"很小條"的路後


終於到達會場了…


花…花…花…所謂的花田


有啦~是有花啦…只是…才剛開…


尤其又在北海道看過那麼漂亮的花田後


這些"花"在我眼中…還真是shock説








 


ma~可能因為是活動剛開始吧


或許再過一陣子…花會開的更多一點,應該就會更好看了


 


這是會場裡面唯一很令我感興趣的東西


可惜不能進去拍


它是火車在台灣形狀的鐵軌上走透透



 


好不容易咧~等老人家拍花拍到滿意了


朝攤販前進…結果我又傻眼了


我努力的從頭走到尾…是已經下午了還怎樣呀?


沒看到賣紅豆的呀~全部賣的…都是夜市就有的東西


沒有紅豆!沒有紅豆!沒有我要吃的紅豆呀!



整個超shock的啦~因為沒有紅豆影響了我的心情


所以就"快速"的離開這裡了啦~


 


 


離開大寮後~のんびり的前往永安漁港


走了算好一會內…到都天黑了


結果…又發生令我傻眼的事了


 


到達永安漁港時天已經黑了一大片了


我就一直在思考説…還有石斑可以吃嗎?


但就有人説~那裡"一定會有很多海產店賣石斑的"


好呀~結果咧,還停好車


下了車,穿越已經在收拾的活動攤販


結果…結果…結果咧


很多的海產店在哪啦???


只好心酸的拍一下當"紀念"



 


 


 


於是呢~這天的二個"重要行程"宣告失敗後


就決定回到最近的岡山吃羊肉了


千挑萬選後~決定吃沒吃過的"太新"


 


太新羊肉店
07-6233277
高雄縣岡山鎮維新路2-1號(肯德雞旁)


 



 


 


其實來的這天並不冷…甚至説的上悶熱


所以來的時侯客人並不多,一樓都沒坐滿



 


 


老店的象徵=老照片



 


menu





 


 


雖然明明不是"適合"吃羊肉爐的日子


但都來了→也只有這個選擇了啦


所以~還是硬點了羊肉爐



 


羊肉爐附的高麗菜,份量算挺夠的



 



加點的帶皮羊肉



 


 


羊肉炒麵



 


鳳梨炒羊肉



 





 



以上二道炒類的…我都覺得mama內…


比起上次吃的長城…我們都覺得長城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羊肉爐的湯頭…也算mama啦…


整體上來説…還是長城比較好吃


一方面可能也是…這天算小熱


所以吃到後來我個人都覺得好燥哦


但上次吃長城是冷冷的冬天…所以fu就比較對啦


 


 


 


吃完羊肉爐後~因為我一直在念念不忘


沒吃到紅豆湯圓呀~


所以就決定到旁邊好幾間的鮮芋仙吃一下


 


是説~這天點了這碗


還在那跟服務生"溝通"好久咧


 


本來溝通完後想説橋好了


結果來的時侯…還是又做錯了


所以~~~我馬上就拿去退了啦


還好後來…總算有用對


但心情也又破壞了啦



 


還點了這個"聽説"是鮮芋仙招牌的麻糬


可是…我覺得不好吃內





 


ma~雖然這天的行程一直在"變化"中


但總是有吃到羊肉爐…


雖然有覺得白跑一趟的fu啦


但~ma…


不過我目前的排行


長城>太新


個人觀點啦


 


長城羊肉爐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