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嵐斯觀景餐廳
http://www.falansi.com.tw/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26號
TEL:(06)2935935


 


 


 


這間法嵐斯


可是經過有人大力推薦下


所以吸引我來的



 


 


這兒還算偏僻內


騎了好長一段


而且這裡是住宅區


所以不仔細看的話,還真會錯過內










 


 


它看似走非常高價位的餐廳


不過其實它有二種消費方式


一種是很高檔的排餐


另一種是價位"稍低一點"的套餐


而超高檔的排餐~我吃不起


所以吸引我來的是套餐的部份


因為剛好套餐11月又有優惠


二人同行一人半價


所以$480的套餐,第二位就變$240了


總共有9道菜



 


吸引我的地方是聽說,它的套餐既精緻份量上也很足夠


再加上第二位半價,平均下來也算超滑算的


而且還是在算挺高級的餐廳中


所以整個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來了


 


 


這次用餐的位子是在二樓


我到的時侯其他桌都還沒到


所以我有算是包場內


它地方也不大~


就只有一個大長桌跟三個小桌而已說




 


 


店內的裝簧走的都是暗色系的


當然店裡的光線也是比較暗的



 


餐桌上還放了小蠟燭跟盆栽




 


 


人數到齊後,點完餐就等著上菜啦,我超期待的說



 


 


第一道:鄉村調味麵包


這道我是覺得…滿普通的,說不上很喜歡,也比較沒特色



 


 






第二道:開胃水果沙拉


沙拉也是還算ok,但也覺得…普通




 



 

第三道:乳酪佐羅勒蕃茄


這個蕃茄就滿有特色的,不過…它超級無敵小一顆


還不到一整顆蕃茄,大概半顆



 


 


 


第四道:凱撒醬佐冷雞沙拉


這道沙拉味道不錯,還滿好吃的


不過它跟蕃茄一樣,是超迷你size




 


 


 


第五道:巧達濃湯


它是用杯子裝上來的


超像飲料的~不過它真的是濃湯


味道還算不錯,滿濃的,而且是熱騰騰的濃湯




 


 



第六道:義大利麵


這道開始…我就開始有微詞了


因為是第二位半價的關係,所以第六道二個人只能選一樣


我還想說~那份量會"稍微"多一點吧…因為前面幾道都是屬於迷你size的


而且推薦人平平也是11月份去吃的,也是享用二人同行一人半價的優惠哦


他去的時侯第六道菜也是一個人選一樣耶


那我不懂怎麼這天變成只能選一個


義大利麵的味道算不錯啦~很濃郁,只是跟之前不同…感覺有點不對




 


 


 


第七道:厚切牛排


肉都很嫩…只是size也是迷你型的



 


自然豬排



 


沾醬有二種


一個是…乳酪之類的,另一個是比較常見的黑楜椒


乳酪那個滿特別的



 


 


甜點


雖然menu上有寫幾種…但甜點的部份好像都是只有一種,服務生會自行上


味道還不錯~有點酒味,挺香的



 


 


飲料


咖啡聽說不錯



 


 


紅茶


就挺普通的,也是用茶包






 

吃完後呀~算失望了內


因為份量的關係…其實我吃完都不算飽了哦


更何況是男生吃


而且推薦人平平都是11月去二次


可是第二次他也大失望啦


因為第一次聽說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吃的挺飽的耶


結果這次第二次吃完…他還說要去買小上海


 


聽他說第一次去的時侯,還詹姆士主廚在調理主菜的


可是~這天去的時侯


廚房我們是看的到的…是一個女生工作人員在煎牛排的內…


 


就覺得,怎麼算高級的餐廳


忽然fu就不對了呀??


雖然是特惠沒錯啦~但怎麼就是…fu不太對


覺得很沒誠意的感覺


而且平平是一樣的優惠,一樣的期間耶


怎麼會出來的東西不同呀


 


總之這一次就是令我們都失望耶


可能推薦人第一次的印象真的很好


所以我們都抱了很大的期望啦~結果失望了


 


 


 


不過意外發現有個地方


令我讚嘆不已


那就是廁所


竟然高級到這等地步


還有按摩浴缸跟shower間耶


 


我一進到廁所就驚呼連連


還特地拿相機來拍








 


這個電視是可以看的哦


還有第四台咧



 


電視還有搖控可以轉





真是超級豪華的廁所耶


廁所大加分啦


因為自己家的廁所也不會用成這樣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