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蛋糕後,就前進一中街了

 

雖然來過台中幾次,不過這是第一次來一中街

 

 

而會忽然決定來這是因為要吃東西啦

 

本來這天出發往台中的路上

 

就在車上一直上網看有沒有比較有特色的餐廳

 

但都沒看到半間有FU的

 

而且呀~~在行進中的車上看電腦,真的會死人啦

 

尤其是對於我這個會暈車的人而言

 

才從台南出發開到新營,我就不行了啦

 

所以後來放棄,乾脆來一中街這裡晃晃好了

 

 

本來是有打算在美術館附近吃的

 

結果~結果,竟然誇張到

 

每一間餐廳都客滿耶…傻眼啦

 

生意怎麼這麼好呀

 

還好早餐有吃飽~不然哪有體力耗下去呀

 

 

不過沒想到…來到一中街,又是一大挑戰

 

停車位先是不好找~好不容易停好車了

 

哇靠~大大的太陽+滿滿的人潮

 

整個逛街的FU都沒了啦

 

再加上~真的很不想講

 

可是台灣的貨車司機,真的超級無敵沒水準

 

一中街就這麼小一條,人潮又這麼多

 

你趕時間不會開其他的路嗎?

 

就一定要硬開進來,然後一路在那叭不停

 

不然是在叭三小的,真的很火大耶!!!

 

 

被他們在那搞到,我完全沒逛街的心情啦

 

在一中街晃了一圈後,肚子也快餓死了

 

所以一定要找一間吃,就找了這間早上在車上有瞄到的店

 

香港故事

 

 

再加上…它是港式的,算沒那麼普遍

 

價錢也滿合理的,所以就選它了

 


 

 

 

裡面的裝簧滿簡單的

 

跟我原本以為會像香港舊茶樓

 

那種舊舊的FU不同

 


 


 

 

 

 

還掛了一套李小龍的招牌衣服

 

不過我看到這套衣服會想到張學友内

 




 

 

干炒牛河$150 附湯

 


 


 


沙茶豬扒炒公仔麵$165 附湯


它的名字奇特是吸引我點的原因


雖然上來後被嫌説


跟小北夜市賣的"炒泡麵"一樣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呀


比很常見的牛河有特色啦




 


 


香煎蘿蔔糕$55





 

凍絲襪奶茶 VS 凍鴛鴦


因為是套餐另選飲料,只要補差額即可


我個人比較喜歡凍鴛鴦,很好喝説



 


糖不甩$50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啦~~看照片就可以感覺了吧


它是甜湯圓


熱熱的沾糖粉吃,真的超好吃的耶





 

以上共$470

 

它也有飯類的

 

不過我不愛飯,所以都點了麵類

 

我是覺得不貴哦,因為它東西都滿有份量的

 

這天是因為拖到三點多才吃中餐,所以挺餓的

 

又點了蘿蔔糕跟糖不甩

 

不然其實單吃公仔麵是會飽的

 

它的份量意外挺多的

 

 


 

 

 

 

 

在這兒飽餐一頓後

 

因為在一中街都沒有逛街的FU

 

所以決定去我也是忽然瞄到

 

聽説是最大的OUTLET中心

 

所以當然要來看看呀

 


 

不過呀~外面看起來挺大的

 

裡面竟然只有B1、1F、2F

 

其他的都還在裝簧啦…傻眼

 

還説是"最大"的OUTLET中心…

 

MA~再給它點時間…或許"真的完全"蓋完後會是啦

 

 

雖然現在才三個樓層可以逛

 

但這兒的折扣真不是蓋的

 

價錢很漂亮内

 

所以我也稍微買了一下

 

尤其是買了一雙緑的靴子

 

厚~把它拿在手時心情真不是平常的HIGH耶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鞋子的

 

結果晃過去時就一眼看到它上面也寫了我的名字耶

 

本來是想説問問有沒有我的SIZE

 

但最大的SIZE還比我的小一號

 

但想説穿穿看好了~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剛好内

 

哇~~~這等於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指示呀

 

 

 

 

所以就買了它啦

 

好HIGH~好HIGH~好HIGH~

 

完全把在一中街搞的非常煩躁的心情平復了

 

 

來一開始來時,不是我有想買的東西耶

 

結果沒想到後來是我買HIGH了

 

不過它OUTLET的價錢我真的挺滿意的耶

 

 

 

尤其把寫了我名字的緑靴子扛回家,FU真的很好耶

 

這一次突然的台中一日遊

 

算"非常圓滿又成功"的結束内

 

 

 

不過把大包小包扛回家後呀~

 

唉~免不了又被罵到臭頭了

 

但是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因為在整理鞋櫃時

 

意外發現

 

 

 

我現在的鞋子

 

不管是涼鞋、拖鞋、皮鞋、布鞋…甚至是靴子

 

 

全部

 

全部

 

全部

 

 

都是綠色的内

 

 

哇哇哇

 

又一大HIGH啦

 

 

滿足

 

滿足

 

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