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最近一直在玩游戏的横山裕 :victory: :victory:   

呀~~大家,还好吗?

我很好(上箭头x2)  

最近的横山裕是非常地自由状态 :victory: :victory:   

subaru和hina现在在为舞台而努力着:victory:  

好象总觉得那俩个人去作舞台,有点不敢相信呢(喷气)

会变成什么样呢~

而且题目还是未定呢~

这个绝对很在意的啊: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真的非常希望这俩个一直努力过来的伙伴继续努力下去呢(闪电x2)

嘛~那俩个人的话一定会做的不错的(上箭头)

我也很想赶快看到

大仓好象也有在努力(拳头)

这个也很想快点看到(!!)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剩下的还有不少一部分请继续加油(喷气)

嘛~大仓的话,我认为他一定有读我的日记

给大仓

这几天,一起去吃饭吧~:victory: :victory:

吃的饱饱的啊~

啊 (汗水)

弄错了(!!)

是 让你吃的饱饱的啊~

另外给户君 (喷气)

好象最近忙?身体没关系吧

这之前说过的,我和subaru的旅行,要是能实现就好了呢~  (闪电x2)

很期待

安君也是(喷气)

舞台也快开始了:victory:   

因为是安君,所以一定能作出一个非常温暖的空间来:victory:   

真的非常的期待着(上箭头x3)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千元!!!

完全没有任何意思(喷气)  

是说[如果可以的话]

给丸子

最近(汗水)   


很喜欢你(心)  

那么

石头剪子布

(拳头)

出布的人可能会得到安君的千元


 


 


 


 

源:lulu
翻譯:mituki
轉自:∞のOrz
 


=============================================================


讓小開吃飽飽~~~~這句話笑翻我了啦


就算沒你…小開也都讓自己吃飽飽啊


 


三位大哥的旅行~真的實現啦~雖然yoko一直在說他帶二個病人去


不過我想…你心裡應該是超高興的吧


 


還有~跟yasu要一仟yen…整個很不懂你的意味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