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成就感满满的横山裕

呀~solo con结束了:victory:   

非常愉快呢:victory:   

这次jr.的大家也可以一起来享受真是太好了(喷气)  

这次,我非常开心来做客的大家跟我说[真的很高兴]

赤西和田口也来看了(喷气)  
好幸福啊:victory:   

当然,成员也来看了

不知为什么,成员来看我的时候非常害羞(喷气)  
但是也非常的高兴(喷气)  

虽然很对不起大家(喷气)  

但是我这次的live最想见到的大概是成员了(喷气)  

大家对我说的[很愉快]的话是我最高兴的:victory:   

来看的大家,感觉如何呢?

感想之类的请送去reco吧

就是这样,这次是今年最后的更新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谢:victory:   

从拜启父上开始到全国巡演,有闲俱乐部(喷气)  
这期间出了2枚CD(喷气)写真集和大碟,DVD,solo con(喷气)  

横山裕过了非常充实的一年

大家(喷气)明年要一起玩什么呢(喷气)  

没关系的(上箭头)  

因为横山裕是天才呀:victory:   

那么  

石头剪子布  


:victory:  


出:victory:(拳头)布的人明年可能会很单纯的喜欢上横山裕


 


 


 

源:lulu
翻譯:mituki
轉自:∞のOrz
 


=============================================================


這是yoko的舊日記了~~


所以挑幾篇比較有團員的來po好了…


首篇就是yoko solo的感想


这次的live最想见到的大概是成员了


這句話整個很sweet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