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最近


去試了婚紗說


 


不過


我不是新娘啦


哈~~


 


本來想PO照的說


BUT


婚紗店


写真禁止啦


 


 


我的超級好同學


要結婚了


很高興


雖然給我的消息來的有點小趕


但真的很高興哦


 


這是第一次參與試婚紗


真的粉累內


 


不過~為了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


當一個最漂亮的新娘


我會陪妳撐下去的


 


話說


新郎


也是我們一起認識


在八年前


五月天的CON上


大家認識的哦


 


所以


我參與了這對新人的 認識→交往


當然呢,到八年後的結婚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挑婚紗一定要陪的呀


 


唉~要不是期中考


我也想去參與拍照的說


 


在新娘試婚紗時


跟新娘的媽媽和婆婆聊天的同時


忽然覺得…有感傷內


 


哈哈哈


因為我們感情很深厚了內


所以~我很感動哦


是很高興的感動


 


這八年來真的有很多的回憶內


尤其是五月天呀


每當聽到五月天的歌


我就會想起八年前的我們是如何瘋狂呀


 


下個月的五月天CON對你們來說


意義一定超深重


因為


你們是因為五月天認識的


現在


這個婚前的五月天CON


一定更要好好的享受呀


 


還有呀


其實我有個小小的驚喜想要送給新人們


呵~不過能不能成功…未知數


所以要先内緒


但我希望可以成功


是我給你們的大禮啦


 


如果真的成功了


我包準新娘一定會大哭的啦


 


 


忽然覺得


在妳的婚禮上


我會哭內


 


不過為了讓妳漂亮的出嫁


我會當個盡責的伴娘的!!


雖然這是我伴娘處女秀內


 


但妳是我重要的好姊妹呀


一定要讓妳風光出嫁呀


 


H先生 VS T小姐


一定要幸福內


 


 


題外話


因為明年是「孤鸞年」的關係


所以最近也太多新人了吧~~~


包紅包會包到手軟內


 


而且每對新人的情況還真不同呀


 


MA~T小姐妳放心呀


我會除排一切的意外


力挺妳的婚禮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