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シングル無責任ヒーロー

 

 

       


     



 

終於聽完了這次全部的歌

 


 

看完全部的DVD

 

是說也沒很多啦…

 

 

其中又出現很感心的歌內→道標

 

關傑尼八真的很貼心

 

知道在適當時侯出一些感心的歌

 

讓我聽了真的忍不住會

 

會心一笑呢

 

這首歌是收在通常盤才有的

 

不過真的…很好聽哦

 

溫馨小品的一首歌

 

重點是歌詞~真的很sweet

 

超級大推薦

 

 

 


大切な君へ

 

元気にしていますか

 

あの頃はいろいろあったけど

 

君のお陰で 今僕はここにいます

 

たくさんの笑顔

 

たくさんの優しさに

 

心からありがとう

 

 

 

 

 


 

 

 

DVD也看到了內

 

BJ…真的沒話說

 

不管聽幾次都會令我起雞皮疙瘩耶

 

尤其還有影像看

 

雖然收的是夏控

 

可是整個有令我回味起大阪HALL春控呀

 

 

 

好聽是好聽

 

感動也感動

 

但是

 

 

 

 

 

 

 

 

 

 

 

 

 

 

 

 

 

 

 

 

 

 

 

 

 

 

 

 

 

 

 

錦戸さん、どうしたんの?

 

 

 

 


 


 


 

 


 

這是…什麼造型啦?!

 

 

 

嚇死我了啦~

 

 

MA~還是很好聽啦

 

 

而且

 

ヤス跟ヒナ太厲害了

 

 

 

DVD中最意外的發現是

 

ヒナ專心彈琴

 

意外的很帥內

 

很有吸引力哦

 

 

 

 

fuka fuka love the earth

 

當然沒話說

 

是eito自己寫的詞

 

而且這次DVD的字幕超特別

 

還是把每個人寫的歌詞部份

 

是用每個人的筆跡哦

 

一開始出來就令我驚呼連連

 

 

 

 

 

SOLO的部份也讚啦!!!

 

超SEXY的TORN

 

超ドキドキ的Desire

 

超可愛的ホシイモノハ

 

 

 

 

すばる先生的歌聲也沒話說

 

雖然總覺得BJ一開始聲音有點卡

 

不過他不管怎麼唱

 

就是令我起雞皮疙瘩的感動呀

 

因為他是

 

渋谷すばる啊!

 

 

 

 

總之就是

 

這次的單曲也太豐富了吧

 

 

沒買的人

 

 

真的要趕快去支持一下

 

 



真的~(俺様手勢)

 

真的~(俺様手勢)

 

 

讚到沒話說啦!!!

 


 

 

 

 

 

 


 


堂本兄弟


整個也令我笑到沒話說了


不枉費今天透早


六點就很乾願的起床看內


 


果然笑死我啦


 


不過一大早聽関西弁


還一次9個人


真的不清醒也難內


 


這次堂本兄弟


我個人的笑點意外的


在マル身上耶


マル真的很絕耶~~~


尤其是一番クサイ那裡


真的是笑翻我了


 


 


還有おっちゃん3人組~真的很敢內


團員看到就算了…可是樂屋也會有STAFF吧


真的很不怕被看內


もう出さないでください。


 


 


 


最後這個アイドルスマイル


還真有夠ピカピカ的咧


ピカピカ到我都感覺不出來ピカピカ的點了



 


 




 


 


以上


是新單曲的宣傳文


 


不過


堂本兄弟真的很好笑


 


歌也很好聽


 


DVD更是好看


 


期待HEY3說


 


重點是


 


這次的單曲


 


真的很值得買內


 


附DVD才1500yen


 


超滑算的啦


 


而且


 


DVD真的會感人哦!!!


 


我都一直起雞皮疙瘩了


 


 


PS:這季日劇,那天看了Innocent love


裡面竟然也有すばる耶~~


是成宮寬貴演的


雖然不是我最想看的那個すばる


不過我會為了這個把這部看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