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06-2606266


 


 


還沉浸在阿拉西風暴中


一回來台南


黃seVen同學就跟我說了這麼個好消息


我心中NO1的老四川台南店要開了耶


一開始只知道開在中華東路…


結果我一去查~哇咧,竟然離我公司超近的內


而且……我每天從公司要去上課都會經過耶


而我~~~竟然都沒注意到~~~Orz~~~~~~~


MA~後來還是有趕上啦~哈哈哈


在開幕第一個星期就跑去吃啦






 


新店新氣象~


環境上都很新哦~不過火鍋味還是已經很重了


跟高雄的裝簧也差不多


只是比較新


這天六點來


位子已經坐了九分滿了耶


真厲害!!!






連位子小…都跟高雄一樣


我們跟隔壁桌的距離就只有這樣


只要走出去,整個就會卡到他們的邊桌


超尷尬的




 


超光亮的瓦斯爐


果然是新開的內



 


熱茶



 


沾醬



 


因為新開幕大放送…嗎?!


大招待內


下面三種都是招待的





 


鍋底上菜囉



 


餃類綜合盤



 


麻辣鍋必備品


油條




這是推薦的牛肉


點多盤還有優惠


不過我們才二個人


點這一大盤已經快撐死我們了



 


大陸妹



 


我最愛的鍋底豆腐啦~~~


賣相說有多好就有多好呀~





 


這天


其實我還有一個最愛


就是芒果汁啦~~~~


而且要少冰


它家的芒果汁我也很呷意內


而且這次好喝到


把我心中的豆腐擠下去


變成老四川NO1了內





不過呢~~~~~~


芒果汁成為NO1就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因為後來喝不完


所以請他們打包


一送上來發現包成二杯真的有傻眼


我們還想說有剩這麼多嗎?!


不過還是很HIGH的小心翼翼的把它提去學校


結果去到學校一喝


我整個差點沒吐血


原來…是服務生假會的


加冰塊又加水的


把芒果汁變成二杯啦


真的超級無言的耶~~~~~~


我一開始點還交待少冰就好


他們幹嘛這麼「熱心」擅自把它變成二杯啊


結果~~~~~擠下我心中原NO1鍋底豆腐的芒果汁


當下變成了…芒果水


整個都沒味道了啦~~~~~~~~~~~~~~


氣死我啦~~~~~~~~~~~~~~~~~~~~~




 


完全破壞了我這天沉浸在芒果汁的感動中了啊


去老四川打算點芒果汁的人要切記啊


芒果汁一定要少冰or去冰


真的超無言


所以榮登第一名的芒果汁


在不到二個小時後


馬上回來成為第二名啦


唉~~~~~~~~~~~~~~


 


甜點


聽說高雄的要假日比較忙才用冰棒內


不過台南的平常日也用冰棒內


我本來還想吃一下別的說


結果沒有~~~





 


唉~雖然芒果汁被破壞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


老四川還是很好吃


而且是新開店


服務人員三不五時就會來問一下


有沒有服務不周的地方


 


還發現有這個確認表耶


不過服務算不錯


每一個都很勤在服務客戶


所以服務費收的算有道理





 


這天拿了名片


發現老四川愈開愈多囉



 


不過重點是


台南開了內


這樣以後


就不用為了吃它跑去高雄了


一開始也很怕


它會不會跟其他高雄開成功來台南開卻變不好吃的店一樣


但這次去吃大致上都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


東西也沒走味


所以可以安心的吃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