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题:寫日記啦!!
大家好我是最近狂看漫画的横山裕(農民手勢)
呀~天氣漸漸冷起来了(上箭頭)

以這樣的心情這次我試著寫一下連續日記(手掌)

10月15日(太陽)
今天拍攝爺爺笨(閃亮)
然後跟8密君还有SUBARU一起去吃了蒸肉玩了飛鏢游戲(農民手勢)
我果然是飛镖高手啊(闪亮)

不管新幹線是否空(新幹線)
Yasu的旁邊總會会坐著肥嘟嘟胖乎乎的外国人(闪亮)
這是什么概率啊!!!!!!!!!
可怕的安田章大!!!
然後晚上跟丸子兩個人一起去購物,為了找吃飯的地方走了一個多小時(手掌)

10月17日(太陽)
今天起床開始没看动画DVD 看的是24H
有点像大人了吧(闪亮)
然后一個人去中餐館吃了麻婆豆腐
好好吃啊(刀叉)

然後去了廣播台(氣)
成員有hina SUBARU 还有丸子(闪亮)
非常開心(上箭头)

晚飯,现在跟因為大倉LIVE而来到東京的伊藤 兩個人一起吃了飯(刀叉)
美味啊(上箭头)

10月18日(雲)
今天在電视上看到Can!ジャニ开始播放了(上箭头)
非常的開心(农民手势)
很有趣(闪亮)

顺便说一下,现在在昨天吃麻婆豆腐的那家中餐馆裡又點了麻婆豆腐(农民手势)
正在考虑要不要去看大倉的live(闪亮)

還是去看吧(气)
這樣可以对大倉誇耀的說“我来看了” (农民手势)

非常的開心(上箭头)
去看大倉的live了(闪亮)
把他嚇了一跳(闪亮)

晚飯跟伊藤去了白天那家中餐馆,还是吃了麻婆豆腐(农民手势)
仔细想想我好像迷上了麻婆豆腐,好像盡在吃麻婆豆腐的倾向啊(上箭头)

10月19日(太陽)
今天早上就回到了大阪,去了老家附近的澡堂(温泉 上箭头)

然後现在跟8密君一起看阪神中日赛!!
開心(上箭头)

结果怎么样!?

7比3赢了(心)
然後在夜排档吃了烤内臟跟拉麵(刀叉)
好好吃(上箭头)

10月20日(太陽)
今天早上起来去吃了澆頭麵,去了家附近的澡堂去購物
晚上吃了火鍋(气)

今天的(mail)很短(爆筋)

怎麼说(爆筋)
阪神输了(下箭头)
我不要啊(爆筋)


10月21日(太阳)
今天早上起来去吃了韩国雜味鍋(上箭头)(雜味鍋:裡面有肉 鱼 豆腐 辣椒)
然後一直去的桑拿店關門了,去了没有去過的桑拿(气)

好舒服啊(闪亮)

然后现在為了拍摄utaban向東京出發(新干线)

拍摄结束我会再写(mail)的(气)

呀~被欺负啦(上箭头)

这次是我活到现在被欺负的最厉害的一次(气)

好期待節目的播放啊!!

10月22日(太阳)
今天午飯又是麻婆豆腐(上箭头)
大家都是觉得我像笨蛋啊(爆筋)

就是嘛(闪亮)
这就是横山裕嘛!!

这次试着写日记真的很开心(上箭头)

好想试着继續寫日记~(氣)
大家觉得怎麼樣?

如果大家给予回复的话我就想开始做啦(农民手势)
等着你的感想啊!!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出(音符)的人一定要写日记啊(手掌)


 


 


 

源:褶子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唉~~~我也多想跟yoko一樣呀


當天決定看con就能去內~~~~~~我也想要有這種福利啦!!!


yoko的連續日記感覺還不錯內~~~~是說…


你說給回覆~又不是我們想給你就收的到……


我想給subaru回覆~~~拜託你po一下電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