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题:無责任HERO!!

大家好我是最近沉迷於麻婆豆腐的横山裕(农民手势)
呀~~~發表新歌啦(农民手势)
新歌的名字也是無责任HERO!!
大家都看了MS了吧!?
感觉不錯吧!?
昨天拍攝了PV(气)

成员們盡情的做了想做的事(手掌)

今天我虽然休息都是不知道要干什么(下箭头)
顺便说一下现在我在洗半身裕的同时在写mail(农民手势)
汗水滴滴答答(闪亮)
我在跟自我斗争(爆筋)

所以我想这次的mail会寫的长點(手掌)
但是最要命的事(下箭头)
我瞎写的mail又遲了(下箭头)
這種時候要是有一点点安君的力量就好了!!!!!!!!!!!(注:估計指安田的mail一般都不会遲到的意思吧)

啊   不行了!!
看来我真的是不行啊(下箭头)(写不了长文章)

再见吧(下箭头)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石头)
出布的人去洗半身裕可能就会有好事发生哟(闪亮)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期待你忽然哪天真正的長文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