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我去参加了「康子與健兒」的慶功宴。

明明我只在一話中客串了一下而已,松崗君竟然邀請我去参加庆功宴。
真的,很感谢!


是個又熱鬧又有活力的庆功宴会場。

感覺有松崗君在場,大家都很放心。

老實說我覺得他好厲害。

大倉,因為内山君的事情,大家都叫他的绰号「おちょく」(笑)
我在邊點頭邊狂笑不止。(笑)

不論是哪部電視劇,說到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
真的有那麼的和睦的吧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就那樣推测了。

能有幸出演這麼棒的電視劇,能結識到出演的演员們和工作人员  
真好


 


 



來源︰芯子
翻譯︰ruriri
轉自Orz


================================================================


哇~又好久不見yasu的日記了


沒想到小幹也去慶功宴了哦


感覺真high內~小開一定也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