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西

 

來囉

 


 

又來囉

 

 

接機這天

 

一大清早五點就起來了

 

因為不知名的就醒來

 

想想還是別繼續睡好了

 

等一下像去年NEWS一樣睡過頭…

 

所以就爬起來看 東京友好樂園

 

那時看著NINO真ビミョウ說

 

因為想到幾個小時後

 

就會在台湾看到他了耶

 

 

 

一大早先到鱷魚家停車

 

然後一起去買早餐坐接駁車去高鐵

 

一切挺順利的說

 

也比預計的早到了高鐵

 

ノンビリ的吃完早餐

 

開始好累

 

所以一上高鐵~我們二個就開始爆睡

 

一直睡到小佳打電話來

 

沒想到她打來跟我們說

 

機場超多人的

 

那時講完電話

 

我跟鱷魚還在討論說

 

小佳應該不會騙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暫且相信她

 

 

不過我們還是ノンビリ到了高鐵

 

梳妝打扮一番

 

本來我還懶到在那說隱形眼鏡也不用戴了

 

不過後來還是認命的戴了

 

ノンビリ的坐上來接駁車

 

一路路況良好

 

就抵達桃園機場了

 

 

 

下車後

 

看到我們前面的客人剛好在推車

 

鱷魚就說:我們要不要也推一下

 

我想了想~當然要啊

 

所以…我們二個就推車了

 

真的要稱讚一下

 

這台車真的好便利內…

 

真正在出國時都沒用過它

 

這次真的有体會到它的好用了內

 


 

 

 

到了入境大廳後~小佳來接我們

 

其實也只是從二樓下來接我們啦~

 

看到我們推車~她們竟然一直在說:有這麼誇張嗎?

 

哈哈哈~當然有啊…提著行李很重耶

 

 

一邊要去二樓時…我們開始發現…

 

人~~~真的爆多的耶

 

太可怕了啦…算是假日大家都沒事做耶

 

也才…九點多十點

 

整個入境大廳已經塞滿了人

 

 

 


 

 

 


 




 


 


 


 


 


還有整個超搶眼的


大黃花小姐



 


二樓也開始有不少人


連記者也上來拍了





 

 

阿拉西搭的「NH1081」

 

 


 


 

 

 

而且嚇死人了

 

因為~~~光是一句話

 

就來了這麼多人耶~~~

 

黑抹抹的一大片

 

 


 

 

 
大概…十一點多左右吧

 

一句話 又出現了


 

一句話來沒多久~保哥也來了

 

開始整隊

 

 


 


 

 



這次因為不是站一樓

 

所以看到保哥完全沒有胃痛了內

 

整個很ノンビリ的看著樓下的騷動

 

 


 






 

 

這次呀~竟然是M.A.D先走出來

 

而且整個是超冷靜的路過內

歌迷是有小小的叫


可是沒有很熱情內


而且還有人竟然開始喊「阿拉西!阿拉西!阿拉西!」


M.A.D.有可憐到內


 


在M.A.D.出來後好一會


終於~~阿拉西出來了啦


不過這一出來傻眼了


竟然跟了一堆歌迷一起出來耶


這次真的超可怕


好多歌迷都一起搭機來


不是參加團的哦~我指的是自己來的那種


所以阿拉西一出來,後來就又跟了一堆不是工作人員的人


再加上工作人員,阿拉西整個就不見了


再加上眼睛太累~其實也不能很清楚看到他們


最先看到的是俺様→他走最前面


再來是穿很多的艾以巴醬→因為他穿太多了


接著就是RAP翔耶→因為太帥了啦


結果…我只看到三個


哈哈哈~我一度還說~阿拉西只來三個人哦


結果…原來…NINO被擠在人群中了


而OHNO…整個太平民化了…超像一句話的內


 


樓下已經擠成一團亂


這時阿拉西在給記者照像



 


之前阿拉西出來之前


我在那放話說


五個人出來看誰最先跟二樓的歌迷打招呼


我就要買他的扇子


哈~結果竟然是俺様啦


其實我沒看到內~哈哈哈


可是在阿拉西出來前還很悠閒在吃漢堡的WE一直說是俺様


好吧~就當是俺様好了~哈哈哈


我最後也有買他的扇子啊!!!


我還買他的海報、資料夾咧!!!


所以不要再攻擊我了~哈哈哈


 


回飯店在看這張照片時


跟鱷魚一直在討論


 


阿拉西真的只來三個內~哈哈哈


因為NINO…很像來參加電玩展的~哈哈哈


而OHNO…真的很像一句話內~哈哈哈


而且而且…我嚇到的是…


我從來沒發現…OHNO竟然有…這麼不高耶


我跟鱷魚都嚇到了~



 


超帥氣大合照


俺様真的是俺様


艾以巴醬真的有很冷…不過這麼冷為啥還穿短褲啊?


RAP翔真的是帥氣貴公子


OHNO……真的是一句話內


NINO……還是電玩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不放影片了


因為…都是亂叫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我整個…也懶得上傳


 


 


以上~是算滿弱的接機行~哈哈哈


而且呀~這天也才接個機


我跟鱷魚二個就累翻了耶


明明也沒什麼行程


下午還去晃了一下CANTWO的特賣會


太多人了~所以累到也沒買


又擠去三越晃了晃


還是人人人


就這些行程~可把我們二個累翻了


回到飯店就搬出休足時間了


而且才十一點


就二個人躺平在床上要睡覺了


哈哈哈


整個有非常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