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大大感謝


善心人士


幫我扛回來的全週邊


還有神秘的小禮物


真HIGH~真HIGH~真HIGH


 


不過


打開T-SHIRT的瞬眼


我傻眼了


 


這是…什麼SIZE?!


真的像善心人士說的


是照SUBARU先生的SIZE設計的耶


傻眼~傻眼~大傻眼


是要我怎麼穿呀???


 


還有另一件


是我這篇文主要想講的事


 


這個事也真的又要大感謝


善心人士了


因為我本來是沒跟她說要買


限定照的


 


她在現場看到後還問我要不要買


當然要買囉


 


這組照片


可是HIGH翻我了


 


因為


 


限定照裡面


 


有一張照片


 


SUBARU 先生


 


穿的T-SHIRT上


 


印的數字


 


就這麼剛好


 


是我的生日耶


 





 



 




 


 


真的有很爽內


 


這一切都是託了善心人士的福內


 


不然我哪買的到這張精典性的照片呀


 


 


 


 


 


PS:明天開始…假SUBARU要變成我的同事了內


不過不是我想看的生人…是假的…ニセモノだ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


まぁ~總之就是有ビミョ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