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嵐來了 2006 in Taipei


応援うちわ


↓↓↓↓↓↓↓↓


 


太陽老師→しょう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EI


応援うちわ


↓↓↓↓↓↓↓↓


 


缺角的太陽老師→しょう




 


 


そうつもりでしたが


 


 


 


 


 


 


 


 


 


 


 


 


結果


 


我有人情債啦


 


因為小佳一直跟我說


 


去年大家都幫我做了


 


隔壁老増的扇子


 


所以


 


我今年也要「手作り」


 


我本來是都


 


鐵石心腸的


 


真的


 


沒有打算要做的說


 


哈哈哈


 


不過


 


隔壁老増


 


是我的大罩門啦


 


一搬出他來用


 


我就要投降了


 


所以


 


我還是有良心發現


 


做了扇子


 


不過我承認


 


沒有很認真啦


 


我連材料


 


也沒買


 


全部東湊西湊


 


去年剩下的東西


 


哈哈哈


 


不過


 


我很有心要支持


 


RAP翔啦


 


↓↓↓↓↓↓↓↓


 



 


至於另一面…


 


賣個關子好了


 


敬請期待


 


等我到了台北


 


想看的人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