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牛排館
06-2007005
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歐納牛排館


整個就是…好幾年沒來過了耶


搞不好有五年了說


整個就是忘記它的味道了


不過它的生意還是好好好內



 


這天被安排的還是舊的這邊


上次來也是坐這裡耶


好像都沒坐過新的那邊


ma~


這天來呀~還發現很可怕的事


竟然有不少學生的聚餐內


整個有嚇到我


歐納的價位也不便宜耶


學生竟然可以在這裡聚餐耶


現在學生的消費能力也太好了吧


我們上班族也都是久久才捨得來吃一次耶



 


說真的~


歐納給我的感覺


環境上真的…不符合它的價位內


因為它的裝簧實在很給我感覺是「平價牛排」啦


可是它可一點都不平價呢


可能是每次都坐舊的這邊吧~


所以我實在感覺不出來他的裝簧、環境有那個價值啦



 


這次的位子還剛好都看的到廚房的工作



 


點完主菜後


沙拉就上來囉


它跟其他地方不同


它是直接上來一盆


自己挑喜歡的


吃完可以無限續


當然也可以續你想吃的菜就好了


 


沾醬一個是千島醬


另一個是醋…名字忘了


一開始那個醋的味道真不好聞耶


不過嚐試了一下


意外的~挺好吃的說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麵包


這個…個人是覺得挺普通的啦


可能這陣子才一直吃三郎


所以對於這個麵包就整個覺得還好



 


牛肉清湯


這一道也是從我以前去就一直有到現在了耶



 


濃湯


正常來說~我一定是會喝濃湯的


之前看別人的blog時


有看人家說


之前有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整個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超愛濃湯的


結果~~~~~沒想到


竟然


這天



 


綜合菇濃湯


什麼鬼東西嗎~~~~~~~~~~


這樣我根本喝不下去啊


我有嚐試一小口


但全部是菇的味道呀


而且濃湯下是滿滿的菇類耶


整個就~~~~~~~破壞心情啦


 


湯類也是無限量續點



 


 


由於湯很不得我的緣


我只好一直喝飲料


柳橙汁跟冰咖啡


都好喝


飲料也是無限量續




 


 


主餐


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 New Zealand Tenderloin Steak


取自牛隻最鮮嫩的腰脊肉,烹調只用碳烤的方式來處理客人所想要的熟度,讓您可以完全的品嚐到牛肉的原味甜美。

原產地:紐西蘭 重量:8盎司 建議熟度:5~7分 部位:腰脊肉


 


肉很嫩


個人覺得有比轉角好吃內


不虧是牛排聞名的歐納



 


 


德國豬腳 Roast Pig Knuckle With Sauerkraut


豬前腳脂肪分布較均勻,後腳則脂肪較多,所以我們只採用豬前腳,避免過於油膩。作法是用白糊椒,花椒等多種香料墩煮,再依客人的喜好可將豬腳表皮烤酥或軟,撘配黃色芥茉醬及德國酸菜可去除豬腳過度油膩的口感,一份重達18盎司很有飽足感喔!

原產地:台灣       重量:含骨重18盎司       部位:豬前腳


 


最近有豬腳狂吃症內


超大隻的豬腳的


我也覺得有比轉角大隻耶



 


就算把骨頭拿掉


肉也是超級無敵有份量的耶



 


沾醬



 


雖然豬腳很有份量


我還是把它吃的超乾淨的內~~~~~


憑良心說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有份量的說





 


甜點


這個巧克力的超級好吃的耶


尤其是上面那層白巧克力


好好吃哦~~~~~~~~~



 


這個奶酪就還好而已耶


沒什麼味道



 


 


二個甜點都被我吃光光的耶~~~


都忍不住超佩服自已的說


我會吃掉二個甜點


是因為


竟然有人


豬腳還吃不完內


他有把牛排分給我吃


所以我也分了豬腳給他吃


可是我全部吃光光了


他竟然豬腳沒吃完內


浪費食物啦


而且最後甜點也吃不下


所以甜點都我吃掉的


但滿好吃的


而且裝盤也超漂亮的







還有餐後水果


水果也都很甜耶


尤其是木瓜


超甜的耶


這個也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除了主餐跟甜點之外


其他所有的東西


都是可以無限量續點的


不過~真的要控制好啦


因為主餐挺有份量的


到後來會完全吃不下的


不過是還滿推的一間


雖然價位是不便宜


但真的會讓人吃的飽飽飽的


而且我覺得有比轉角好吃內


當然環境跟氣氛是輸轉角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