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题:拍攝中!!

大家好,我是最近内向的横山裕(農民手勢)

呀~~现在在拍攝中(農民手勢)
在拍攝世界的奇妙物語(氣)

现在是空餘時間,但是,横山裕果然。。。
正坐在那裡
很多人都來跟我說話,但是開朗的横山裕就是不出现啊(下箭頭)
怎麼辦啊(下箭頭)
我果然是難以群居的人(下箭頭)
我果然認生啊(下箭頭)

但是我会加油的(上箭頭)
演戲果然很快樂(上箭頭)
久違的了關西話表演(上箭頭)

因為有很多東京的演員,只有我一個說關西話的話會覺得很凄凉(上箭頭)
這是我對於出生地大阪的感謝(農民手勢)

劇情内容果然是世界的奇妙物語(上箭頭)
大家绝對要看啊(上箭頭)

現在的我信心滿滿(閃亮)

騙你的啦(爆筋)

那麼

石頭剪子布(氣)




(剪刀)


出(拳頭)的人,在句尾不小心的加上『ぜ』的话,就会在不經意間吸引朋友的目光哦(下箭頭)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開朗的yoko竟然會不見了~~~~~


是怎麼了呀~~~~好不像yok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