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


我進度追最快的一部


ヤスコとケンジ


 


也完結篇了說


它完結篇整個令我好空虛哦


 


因為


 


椿純 君


也太帥了吧


真的是正港ㄟイケメン內


 


可是


老實說


最後二集


 


不爽內


 


不爽!不爽!不爽啦!


 




椿純 君


 


是大家的啦!!!



 



我也要跟那些女同學一樣


跑走啦!!!


 


 


 


不過憑良心說


這部真的不錯耶


整個大推


大推的理由


當然是有椿純 君太帥


其中劇情我也挺喜歡的


 


它算是輕鬆小爆笑片


不過ヤスコとケンジ的兄妹情


每次都讓我爆哭內


 


所以除了有帥哥看


還有好劇情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一部日劇了呀


 


最後ヤスコ給ケンジ的信我也爆哭了說


不過最後又不爽了啦


 


ケンジ最後講的那句話我非常讚同啦!!!


在這方面


我個人跟ケンジ就非常有共鳴內


 


だって


 




椿純 君


 


是大家的啦!!!



 


 


還是


マサキコとフミジ


比較順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