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cornercaffe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06-2754321
http://www.cornercaffe.com.tw/corner/main.html


 


 


這天來到轉角


是為了豬腳


其實它家的豬腳也有名很久了內


不過因為價位不便宜說


所以一直沒機會來


這也是第一次來




 


外面的燈飾很漂亮內~


我個人滿喜歡的








 



 


來之前~本來對它抱了很大的期望說


所以打電話來訂位時


接電話小姐的水準…就讓我傻眼了


明明是…這麼高單價的餐廳內


可是接電話的小姐…卻只給我一種很隨便的感覺


完全不像是高級餐廳的感覺耶


這點一開始就有扣分到


所以~就一直在想該不會去到現場的服務還不好


 


不過還好~~~實際上的服務不錯


有跟價位相等的水準


 


這天來雖然不是假日


可是生意還不錯內


坐了八成滿哦


店內的裝簧也不錯內


有相當的水準


我還滿喜歡的








 


非常精緻的餐巾


折那麼整齊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拆開用內



 


這天呀~~~


因為去看醫生等了很久~有delay到


所以是布先生先到的


沒想到~~~我一來就看到這瓶礦泉水在桌上


那就算了~後來竟然聽到


這瓶竟然也要$110( $100加一成)


我整個傻眼內~~~~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分享


它的氣泡水


一瓶也是$110


而且氣泡水還比較大罐耶


沒想到~~~~竟然有人捨棄氣泡水沒點


而點了這瓶「普通」的礦泉水啦


我一聽簡直是快暈了我~~~~~~


這是什麼選擇呀


而且這天用餐的


放眼望去


大家點的都是氣泡水內


唉~~~~~~


畢竟


$110 氣泡水 vs $110 礦泉水


大多數的人還是會選氣泡水的呀



 


點完菜後沒多久就開始上菜了


 


沙拉


 


蔬菜沙拉



 


全名忘了…


但它就是章魚沙拉



 


麵包


這個我覺得有點硬內~


可能它上來時沙拉都還沒吃完


等吃完沙拉再吃它


有點冷掉了~又變的更硬了…



 


湯品


 


牛肉清湯



 


海鮮菇濃湯



 


主菜


 


豬腳




 


豬於真不虧是招牌內


一上來就令我驚嘆連連


份量超夠的


而且更貼心的是


店家已經去骨完了


所以都只剩容易吃的部份


這點大加分



 


6oz菲力


這個我就覺得…mama耶


我個人對牛肉也沒有非常有什麼研究啦


所以吃起來~~~就牛肉


我是覺得…沒有那麼大的特色


讓我吃下去會有「哇~~~」的感覺


就覺得…普通內



 


主餐的各式沾醬



 


這個是想介紹一下它們家的刀


還滿大一隻的


雖然好像看不太出來啦~


但滿大一隻的


而且刀柄的地方


還設計了


好拿的曲線


不過它雖大隻並不重哦



 


重乳酪蛋糕


這個還滿好吃的內~


有讓我懷念起葡吉的



 


飲料


這個~~~我就覺得有弱掉了



 


吃完的感想呀~


果然就像很多人覺得的


它的主餐跟服務還有環境 很推薦


但是


前菜、甜湯、飲料..等等 搭配的菜部份


就算很普通了內


再加上它的價位


我個人是覺得…不值得內


至少像以歐納來說


它的沙拉、麵包、濃湯→免費續


這點果然有贏啦


而它的主餐…這次是只吃到二種啦


但除了豬腳~


菲力我真的覺得還好內


畢竟它的價位這麼高…


這樣的東西還是覺得…有點不滑算啦


也沒有讓我有很精緻或很驚喜的感覺內


所以會覺得這個價位太貴了…


 


不過服務跟環境真的不錯~


這點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