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



那天有時間、我散步去吃午飯的時候想要試試跟平時不一樣的線路、慢慢溜達……

卻徹底成了個迷路的孩子、我正想著怎麼辦啊的時候。

跟那位在小小的T字路邊掃地的媽媽問問看吧。

「天真熱啊~。你是要出門嗎?」

把迷路的事告訴她後、她就很熱情很認真地告訴了我路,最後還說

「過個愉快的夏天哦~!」

揮著手微笑著目送我!

奇妙地開心起来、我想以徫偶爾也做個迷路的孩子看看吧(笑)

像那位媽媽說的那樣、我要過個很棒的夏天哟!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hina不得不說一下


你也算有閒內


不然幹嘛想到繞路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